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6月13日

上传时间

2007年06月13日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8日

【期刊论文】ON-LINE DETECTION OF GASES DISSOLVED IN TRANSFORMER OIL AND THE FAULTS DIAGNOSIS

陈戈, Chen Weigen, Liao Ruijin, Sun Caixin, Wang Caisheng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This paper describes the theory of on-line detection of six kinds of gases-H2, CO, CH4, C2H4, C2H2, C2H6-which are dissolved in transformer oil, and analyzes the characterististics of the microcomputer detection system. The back propagation neural network (BPNN) is applied to diagnosing the transformer faults, and the results of verification show that the BPNN diagnosis method is effective

On-line detection, Transformer, Faults diagnosis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8日

【期刊论文】应用模糊逆方程法识别电力变压器内部过热故障回路

陈戈, 陈伟根, 孙才新, 廖瑞金, 邓武军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热和电故障是导致变压器重大事故的主要原因,过热故障回路的确定又是人们一直所关注的问题。针对目前所采用的确定过热故障回路诊断正确率较低的现状,作者在模糊综合评判的基础上,根据模糊综合评判的逆过程和对大量过热故障原因和检测现象的分析建立了识别热故障回路的诊断模型,并确定了形成过热故障原因与现象之间的模糊关系矩阵。通过诊断实际分析,此方法准确、简便、实用。

模糊逆方程法, 识别, 过热故障回路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27日

【期刊论文】采用黑板结构的面向对象的变压器绝缘故障诊断方法

陈戈, 陈伟根①, 廖瑞金①, 代姚②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叙述了面向对象技术构造电力变压器绝缘诊断知识库的原理。采用这种面向对象技术使得整个专家知识呈分布式、层次式特征,从而克服了传统产生式专家系统的固有局限。本文还用“黑板结构”模式改变了基本结构专家系统的构造并用计算机程序实现,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效果。

面向对象, 黑板, 专家系统, 故障诊断

合作学者

  • 陈戈 邀请

    中国海洋大学,山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