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15日

【期刊论文】猪下丘脑生长激素释放激素(GHRH)基因克隆及用作DNA探针的研究

汪以真, 颜新春, 许梓荣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2001,9(1)3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15日

【期刊论文】盐酸甜菜碱安全性的初步评价

汪以真, 王友明, 傅剑云

中国兽医学报,2002,22(3):309~3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大鼠、小鼠急性经口毒性试验,大鼠蓄积毒性试验,致突变试验(小鼠微核试验和小鼠精子畸形试验),探讨了盐酸甜菜碱作为畜禽饲料添加剂的安全性。结果表明,盐酸甜菜碱属实际无毒类物质,无明显蓄积作用,无致突变性,是一种安全的饲料添加剂。

盐酸甜菜碱, 安全性, 评价, 饲料添加剂, 小鼠, 大鼠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15日

【期刊论文】新型畜禽营养再分配剂(盐酸甜菜碱)研制及产业化技术研究

汪以真, 许梓荣

浙江农业大学学报,23(2):198,199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15日

【期刊论文】小白鼠乳铁蛋白基因片段克隆及不同泌乳阶段乳铁蛋白基因表达的差异

汪以真, 韩菲菲, 黄海青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30(1):83~88,200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从泌乳期小白鼠乳腺组织中提取总RNA,用反转录酶反转录为cDNA后,根据已报道的小白鼠乳铁蛋白(LF)cDNA设计一对引物,采用聚合酶链式反应(PCR)进行扩增,获得一条897bp的片段,克隆于pGEM2TVector后进行序列分析表明,该片段为LF基因cDNA的部分序列,编码299个氨基酸组成的多肽,是成熟肽的主体部分。本研究得到的基因片段与已报道的小白鼠子宫LFcDNA部分序列的同源性达到99%L以LF基因片断的成功克隆为基础,本实验室构建了一优化的半定量RT2PCR法,以B-actin为内标,研究不同泌乳阶段小白鼠乳腺组织LF基因表达的差异L结果显示,不同泌乳阶段小白鼠LF基因表达有差异,在泌乳第1日,LF基因的表达量较高,从泌乳第1日到泌乳第10日和第18日,LF基因表达量呈下降趋势,到乳腺组织退化的干乳期(泌乳第25日),LF基因表达量又明显升高。

乳铁蛋白, 小白鼠, 乳腺, 基因克隆, 半定量RT-PCR, 基因表达

上传时间

2005年04月15日

【期刊论文】小白鼠乳铁蛋白基因cDNA克隆及序列分析*

汪以真, 韩菲菲, 黄海青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2004,12(2):230-23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乳铁蛋白, 小白鼠, 乳腺, 基因克隆, 序列分析

合作学者

  • 汪以真 邀请

    浙江大学,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