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31日

【期刊论文】一类线性离散时滞大系统的分散镇定*

俞立

控制理论与应用,2000,17(1):125~12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用一组线性矩阵不等式给出一类线性离散时滞大系统分散能镇定的一个充分条件,进而,通过建立和求解一个凸优化问题,提出了具有较小反馈增益参数的分散稳定化状态反馈控制律的设计方法。所得到的控制器不仅使得闭环系统是稳定的,而且还可以使得闭环系统状态具有给定的衰减度。

离散系统, 时滞, 分散镇定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31日

【期刊论文】一类时滞系统的绝对稳定性问题研究1)

俞立

自动化学报,2003,29(5):780~78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线性矩阵不等式处理方法,研究了一类具有扇形非线性关联的时滞系统绝对稳定性问题。导出了用一个线性矩阵不等式系统的可行性表示的绝对稳定性滞后依赖型条件,进而,通过求解一组线性矩阵不等式,给出使得闭环系统绝对稳定的无记忆状态反馈控制律设计方法,最后用例子验证了文中提出的结果。

时滞, 绝对稳定性, 线性矩阵不等式, 状态反馈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31日

【期刊论文】线性时滞系统的无源控制*

俞立, 陈国定

控制理论与应用,1999,16(1):130~13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一类线性时滞系统通过线性无记忆状态反馈控制律的无源控制问题。通过某个Riccati矩阵方程对称正定解的存在性,给出了使得闭环系统严格无源的控制器存在条件。进而,利用这个方程的正定解给出了无源化控制器的一个构造方法。

无源控制, 滞后, Riccati方程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31日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31日

【期刊论文】具有时变不确定线性系统的鲁棒无源控制1)

俞立, 潘海天

自动化学报,1998,24(3):368~37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具有时变不确定参数的线性系统在有界能量外部输入作用下的鲁棒无源控制问题。目的是设计一个反馈控制器使得闭环系统是二次稳定,同时具有严格无源性。研究结果证明,这一问题可以转化为一个等价的具有某个参数的线性时不变系统的正实控制问题,从而可用现有的正实控制问题的求解方法解决所研究的问题。

无源控制,, 鲁棒控制,, 不确定系统.,

合作学者

  • 俞立 邀请

    浙江工业大学,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