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5日

【期刊论文】直线电机的PID控制与模糊控制

叶云岳, 陆凯元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直线电机驱动带式高速包刷分拣系统PID控制器的设计和应用,在为了求得更好的控制特性的情况下,提出并设计了应用于该系统的模糊控制器。文中对这两种控制器在该系统中应用的情况作了比较分析,指出了直线电机在驱动类似于这种系统的情况下,在控制精度要求更高的条件下,采用模糊控制将会更适合。

直线电机 邮政分拣机 PID控制 模糊控制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5日

【期刊论文】现代先进驱动技术及其应用

叶云岳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对非电磁式的新型直线驱动技术的研究现状,应用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前景作了简要的综述,以其引起更多从事直线驱动技术研究人员的注意,使我国的新型直线驱动技术发展的更快,更好。

直线驱动, 压电驱动, 磁致伸缩驱动, 记忆合金驱动, 光驱动, 静电驱动, 超导驱动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5日

【期刊论文】直线电机驱动电梯的研究与发展

叶云岳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直线电机驱动电梯是电梯界公认的发展方向,特别是超高层建筑。本文就目前国内外直线电机电梯研究中的驱动方式、直线电机种类的选择、控制系统的方案以及与现有各种驱动方式的比较作一综述。本文还就直线电机电梯的发展亦作了一的描述。

直线电机、电梯 建筑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5日

【期刊论文】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LINEAR DRIVE TECHNOLOGY IN CHINA

叶云岳, Yunyue Ye

Proceedings of the 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Linear Drives for Industry Applications, LDIA2003 8-10 September 2003, Birmingham, UK,-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As the Secretary-General for Linear Motor Institution of Chinese Electrotechnical Society, the author describes th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linear drive technology in China. The research history, researchers and institutes, research activities and achievements in this field in China are elucidated. The author was in charge of some subjects related to the linear drive technology in a university and made some satisfactory results. Thus, the recent research subjects and some new products are introduced by the author. In addition, the author puts forward some difficult problems, such as, marketing, design, manufacture, test and material etc. and forecasts the developing tendency of linear drive technology in China.

linear motor drive technology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5日

【期刊论文】国内外直线电机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综述

叶云岳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就国内外直线电机技术的探索实验、开发应用和实用商品化三个时代的历史进行了阐述,对国内外直线电机技术在物流系统、工业设备、信息与自动化系统、交通与民用、军事及其它方面的应用作了较详细介绍。

直线电机 现代驱动技术 信息与自动化 交通与民用

合作学者

  • 叶云岳 邀请

    浙江大学,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