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1日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1日

【期刊论文】对地观测新技术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李德仁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1日

【期刊论文】从混沌分形看中国古典建筑与园林设计

李德仁, 廖凯

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学报,1998,23(3):189~19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将混沌分形等现代科学前沿迅速发展的非线性系统科学理论,引入到对中国古典建筑、园林和城市规划及其空间分析与设计的理论基础——“风水”理论的研究中,从而在对传统建筑与城市空间理念进行整体性抽象继承的基础上,为探索和发展新的空间分析与设计的理论和方法提供了新思路。

混沌分形, 中国古典建筑与园林设计, 风水, 空间分析与设计, 非线性秩序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1日

【期刊论文】车载GPS道路信息采集和更新系统研究*

李德仁, 陈小明, 郭丙轩, 仲思东

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学报,2000,25(2):95~9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了车载道路信息采集和更新系统(CRICUS)的设计和研究进展。该系统利用3S集成技术采集道路信息并生成数字道路网数据库。初步实验表明,该系统的定位精度可达1m。

全球定位系统, 地理信息系统, 遥感, 道路网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1日

【期刊论文】GPS辅助空中三角测量的若干探讨*

李德仁, 袁修孝

测绘学报,1997,26(1):14~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利用武汉测绘科技大学自行研制的摄影测量与非摄影测量观测值联合平差程序WuCAPS系统对天津蓟县某测区一组实际GPS控制飞行的航摄像片进行了处理。针对GPS辅助空中三角测量中的若干问题,如构架航线的敷设、地面控制点的布设、无地面控制空中三角测量的精度等,进行了研究。通过对测区进行GPS辅助光束法区域网平差计算得到了与国外相同的研究结果。此外,文中还对如何实施GPS辅助空中三角测量提出了实用建议。

自检校光束法区域网平差 GPS辅助空中三角测量 构架航线 精度

合作学者

  • 李德仁 邀请

    武汉大学,湖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