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6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3日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3日

【期刊论文】氢氧化钠改性生物质作型煤粘结剂的研究

陈清如, 张香兰, 徐德平, 许志华

JOURNAL OF CHINA COAL SOCIETY, 2001, (1): 105~10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探讨了解氢氧化钠改性的生物质作为型煤粘结剂的可能性。所选的生物质为价廉物广的稻草。笔者发现粘结剂制备中主要的影响因素是氢氧化钠的浓度,该粘结剂固相组分的粘结能力强于液体部分,氢氧化钠处理的稻草分解物粘结剂中掺加膨润土、焦油或聚丙烯酰胺后制得复合粘结剂,这种复合粘结剂不仅防水,而且使型煤的强度得到进一步提高,具有实用前景。

粘结剂制备, 型煤, 生物质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3日

【期刊论文】振动穿主床物料流动及停留时间分布

陈清如, 杨国华

JOURNAL OF CHINA COAL SOCIETY, 1999, (3): 325~32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振动穿流床3层物料的流动模型进行了理论分析,揭示了悬浮层返混机理,建立了悬浮层颗粒停留时间分布模型,分析了振动层为活塞流流动,半振动半悬浮层为准活塞流流动,悬浮层为多级混和流动,在振动穿流床干燥中间试验装置上进行了3层物料的停留时间分布试验,试验结果与理论分析和模型吻合。

返混,, 流动模型,, 停留时间分布,, 物料流动,, 煤炭,, 干燥,, 振动穿流床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3日

【期刊论文】振动流化床分选细粒煤的理论研究*

陈清如, 王亭杰

JOURNAL OF CHINA COAL SOCIETY, 1993, (6): 35~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空气重介流化床的似流体特性及流化机理进行了探讨。分析了鼓泡床在分选细粒煤时,煤粒受气泡和在煤粒上方空流区介质沉积的影响。通过对振动介质床的振动参数试验,将振动的流化性能引入流化床,使振动床和流化床的流化性能正向叠加,改善流化床似流体密度的均匀稳定性。从流化床中介质颗粒煤的分选效果。从理论上和实验上说明,引入振动机制,能抑制和消除流化床中气泡的产生,有利于煤炭的分选。

振动流化床,, 细粒煤分选,, 流化机理,, 干流选煤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3日

【期刊论文】A convenient correlation for modelling the performance of probabilitv screens

陈清如, Chen Rongguang a, J. M. Beeckmas b and Chen Qingru a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eral Processing, 36(1992)31-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A correlation was developed for predicting the pertormance of probability screens. Based on an improved analysis of data from Chinese and Canadian sources. The correlation is simple to program. And yields a prediction of the specific penetration function as a function of the principal operating parameters of the screen. The correlation was found to be consistent with the prdictions of a Monte Carlo simulation of the screening process.

合作学者

  • 陈清如 邀请

    中国矿业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