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阴影环境下陆地移动卫星信道的模型研究①

杨士中, 林金朝

电讯技术,2001(4):84~8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陆地移动卫星信道通常用全阴影模型和部分阴影模型进行分析。本文利用全阴影模型的研究结论,就实际陆地移动卫星信道部分阴影模型的仿真问题,拟合了模型参数与卫星仰角之间的关系。通过统计特性的数值计算,验证了部分阴影模型与全阴影模型的一致性。

移动卫星通信, 信道, 模型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无线网络下一种改进的TCP拥塞控制机制TCP_RD

杨士中, 徐昌彪, , 隆克平

通信学报,2003,24(3):086~09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探讨了光线网络下误码毛包对TCP性能的影响,认为短期内误码王包严重时,可以通过数据发送速率的降低来有效避免不必要的误码丢包,从而提高数据发送的可靠性,减少移动主机不必要的能源消耗和系统的额外开销。基于此,本文提出了一种改进的TCP拥塞控制机制TCP_RD,此机制实现简单,系统额外开销小,既能有效提高数据发送的可靠性,又不会过多降低系统吞吐量和加大系统叫延。

无线网络, 拥塞控制, TCP_, RD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绕地飞行器GPS/INS组合测量系统

杨士中, 冯文江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02,24(12):71~7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全球定位系统/惯性导航系统(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intertial navigation system, GPs/INs)组合方式实现对绕地飞行器定位和姿态测量。通过对可观测性能分析,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仅用伪距和伪距变化率为观测量的组合系统对姿态角误差的可观测性较差。引入GPS载波测量信息作为观测量,可以提高姿态测量的可靠性和准确性。采用接收机自主完整性检测(receiver autonomous integritymonitoring, RAIM)技术实时剔除异常数据,总结一种改进的自适应滤波算法进行数据处理,较之常规的Kalman滤波算法,收敛速度更快,平稳性更好。计算机仿真验证了算法的有效性。

GPS/, INS组合, 姿态测量, Kalman滤波, 仿真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可编程直接序列扩频通信系统的数字化实现

杨士中, 黄振, 杨士中*

电讯技术,2001(1):25~2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讨论了利用ASIC芯片和CPU实现直接序列扩频系统数字化的方法,阐述了各部分电路的设计思路,给出了系统总体框图及实验系统的信号波形。

通信系统,, 可编程,, 直接序列扩频,, 数字化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基于小波和阈值的矢量量化图像压缩方法

杨士中, 毛玉星

计算计应用,2003,23(4):38~4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文章介绍一种新的矢量分类搜索算法,在保持较好分类效果的情况下,加快了码书的搜索速度,同时在给定失真测度的前提下,使码书的码元数量随不同的图像而变化,自适应地调整分类结果。分类完毕后对码书按照不同子带和特定顺序分级组织,再对相关数据进行游程编码和熵编码,实验表明,此方法具有很好的压缩效果和较快的计算速度。

小波分析, 矢量编码, 游程编码, 熵编码

合作学者

  • 杨士中 邀请

    重庆大学,重庆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