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5日

【期刊论文】最优均匀广告与订货策略的联合决策模型∗

杨善林, 周永务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传统的经济订货量模型通常不考虑广告对商品需求的影响,而事实上广告却是商家促销的重要手段之一。本文则将广告宣传引入到了时变需求的经济订货量模型(参见[1]或[2]),通过分析均匀广告策略对需求的影响、运用最小二乘法确定均匀广告策略下商品需求率,为销售商建立了在有限计划期内寻求最优均匀广告投入和相应订货策略的联合决策模型,最后给出了应用实例,并分析了模型费用参数变化对最优解的影响。

均匀广告策略, 订货策略, 短缺, 库存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5日

【期刊论文】智能决策支持系统: 研究现状与挑战①

杨善林, 任明仑, , 朱卫东

系统工程学报,2002,17(5):430-4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综述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的研究内容和现状,从基于知识的系统及其与决策过程的关系出发,讨论了IDSS中的知识和知识处理系统。以知识和学习能力为线索,分析几种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的不同类型,并进行比较分析;介绍了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的体系结构、智能决策支持方法和决策支持系统中的认知问题等的研究成果。最后,分析了智能决策支持系统面临的挑战,提出了进一步的研究方向。

智能决策支持系统, 体系结构, 决策方法, 专家系统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5日

【期刊论文】判断矩阵凸组合系数的优化原理研究

杨善林, 刘心报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01,8:49-5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判断矩阵凸组系数的优化原理进行了研究,给出了判断矩阵最优凸组合系数的求解方法,讨论了判断矩阵最优凸组合的性质。

凸组合, 判断矩阵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5日

【期刊论文】判断矩阵的Hadamar凸组合

杨善林, 刘心报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00,4:83-8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给出了具有实际意义的判断矩阵Hadamard凸组合的定义,并证明了判断矩阵Hadamard凸组合的一个性质。

判断矩阵, Hadamard 凸组合, 一致性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15日

【期刊论文】集成定性推理的IDSS结构模型研究①

杨善林, 黄梯云, 梁昌勇

管理科学学报,2000,3(4):84-8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智能决策支持系统(IDSS)在高层决策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应用从定性到定量集成的“递阶分解”方法,探讨了将人工智能领域发展起来的定性推理理论集成到IDSS的体系结构,并介绍了智能问题处理功能模块的流程。

智能决策支持系统, 定性推理, 递阶分解

合作学者

  • 杨善林 邀请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