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22日

【期刊论文】颅脑损伤合并高血糖症及其临床意义

王振宇, 胡择勇, 张绩隆, 李博, 黄永安, 董连强

Chin J Clin Neurcosurg, February 1999, Vol 4, No.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阐明颅脑损伤合并高血糖的临床意义,提高颅脑损伤病人的救治效果及生存质量。方法:对58例颅脑损伤合并高血糖的病人进行了回顾性研究。结果:GCS<8分组的病人血糖明显高于GCS>8分组的病人(P>0.01),呈植物生存或死亡的病人,伤后血糖水平明显高于恢复良好的病人(P<0.01)。结论:重型颅脑损伤病人常发生高血糖症,血糖水平的增加不但加重神经功能障碍,而且恶化病人的预后。

颅脑损伤血糖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22日

【期刊论文】胚胎脊髓组织移植合用神经生长因子对损伤脊髓功能恢复的影响

王振宇, 段国升, 柳川

中华器官移植杂志,1995,16(2):94~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将14~15天的胚胎脊髓组织移植到成年wistar大鼠半横断脊髓损伤腔,术后l~6月,通过爬坡、网格板走步、Tarlov运动分级和电生理的检查,评价损伤脊髓的功能恢复程度。在移植组动物,术后可见后肢运动功能逐渐恢复。6个月时,恢复的程度接近正常水平。对照组运动功能检查未见明显的改善。结果提示,胚胎脊髓组织移植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损伤脊髓的功能恢复。

脊髓损伤 胚胎脊髓 组织移植 功能修复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22日

【期刊论文】神经生长因子促进胚胎脊髓组织移植前后存活及生长的形态学观察

王振宇, 段国升, 张纪, 周定标, 罗毅, 张笑明, 柳川

中华神经外科杂志,1993,9(2):80~8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研究选择Wistar大鼠,从形态学角度观察了神经生长因子(NGF)对胚胎脊髓组织移植前后存活及生长的影响。结果表明,NGF能较好的保存移植组织的活性及正常的神经结构,且有助于移植物在移植后成功的存活与生长。在神经细胞大量存活的移植区。可见新生的血管和完整的髓鞘,移植组织与宿主脊髓形成良好的整合。本文还探讨了NGF的作用机理。

神经生长因子 胚胎 脊髓移植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22日

【期刊论文】神经外科导向手术的研究进展

王振宇, 张绩隆

中华神经外科杂志,1997,13(2):118~1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22日

【期刊论文】松果体区肿瘤治疗方法选择问题

王振宇, 张绩隆

微侵袭神经外科杂志,1996,1(2):151~15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松果体区 肿瘤 立体定向技术

合作学者

  • 王振宇 邀请

    北京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