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28日

【期刊论文】延时反馈闭环发射分集的上限性能分析

谈振辉, 蒋海林, 苏彦兵

电子学报,2002,30(11):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分析了仅反馈信道统计参数时闭环发射分集系统的误比特率性能,然后计算不同多普勒频移和反馈时延时,反馈信道状态信息时系统的误比特率性能,并根据信道参数预测的性能上界,指出在快衰落信道下,信道参数预测是一个值得研究的方向。

闭环发射分类, 延时反馈, 信道预测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28日

【期刊论文】基于矢量范数的一类多发射天线系统的性能分析

谈振辉, 苏彦兵,

通信学报,2004,25(4):58~6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用矢量范数定义了一类多发射天线系统,并对各系统的中断概率性能进行了研究。分析表明,虽然各种多发射天线方法根据其接收机和发劓机所获得的信道信息不同,采用不同的功率分配算法和发射编码准则,但其中断概率随信噪比的增加呈现相似的渐进性能。

多发射天线, 矢量范数, 中断概率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28日

【期刊论文】移动通信新技术的发展趋势

谈振辉

电子学报,2001,29(4):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讨论影响移动通信发展的重要新技术和关键,如:WLAN,CDMAOFDM、UWB、空时调制编码、Ad hoc 网络和网络跨层优化设计。

CDMA, OFDM, UWB, 空时调制编码, Ad hoc 网络, 设计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28日

【期刊论文】基于欧氏距离度量的移动台辅助越区切换

谈振辉, 赵瑞锋, 蒋海林

电子学报,2001,29(5):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进行移动台辅助越区切换时,需要精确测量信道质量,并将它报告给基站。欧氏距离度量与解调信息序列相结合,可以用来测量信道质量。仿真结果表明平均的欧氏距离度量在使用不同的编码调制方案和不同的移动速度下,仍然可以提供可靠的信道质量度量;使用欧氏距离度量作为移动台辅助越区切换的判决依据,显著地减少了切换次数和切换时延,提高了系统性能。

越区切换, 信道质量估计, 欧氏距离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28日

【期刊论文】基于欧氏距离度量的综合动态无线资源管理

谈振辉, 赵瑞锋, 蒋海林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采用欧氏距离度量作为越区切换和接入控制的判决依据,研究了综合动态无线资源管理,综合考虑了五项无线资源管理任务。欧氏距离度量与解调信息序列相结合,可以提供准确可靠的信道质量度量。仿真结果显示在特定的业务质量限制下,综合无线资源管理方案选择合适的门限和算法,通过在各个目标和任务之间进行必要的折衷和综合考虑,可以增加系统容量和达到较好的综合性能。

越区切换, 资源管理, 欧氏距离, 功率控制

合作学者

  • 谈振辉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