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矿山空间数据的处理方法及其应用†

陈建宏, 古德生

中南工业大学学报,1999,30(5):469~47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研究,认为矿山空间数据来源于连续模型和非连续模型2种,对空间数据的处理应该同时在特征空间和采样空间中进行,既要考虑研究对象在特征空间的变异性,又要兼顾它在采样空间中的连续性;此外,根据矿山空间数据的变异特性,研究了空间数据的搜索方法及其对数据估值的影响,得出了相应的数据搜索方法;通过对多元矿山空间数据的结构分析,得出了一个基于因子协克立格法的二重套合结构模型,并以汤丹铜矿为例进行了验证。

空间数据, 数据搜索, 变异函数, 因子协克立格法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Excel在矿业优化计算中的应用*

陈建宏, 邓岳峰

化工矿物与加工,2000(6):17~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详细介绍了Excel的“规划求解”功能,并以矿石产量和品位优化问题为例进行了验证。

矿业优化, 规划求解, Excel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Power Builder前端和Oracle后台的数据完整性和并发控制技术*

陈建宏, 王斌

中南工业大学学报,1998,29(4):319~32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讨论了开发客户/服务器网络数据库系统中数据完整性和并发控制技术,Power Builder5 和Oracle7实现前后台数据并发处理的机制,给出了Oracle7数据锁和Power Builder5数据窗口对象实现数据并发处理的方法和过程。

网络, 并发控制, Pow erBuilder, Oracle, 数据完整性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Surpac Vision软件在矿床建模中的应用

陈建宏, 周智勇, 周科平

矿业工程,2004,2(4):56~5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详细分析了Surpac Vision三维可视化矿业软件及其主要功能特点。根据该软件在进行矿床建模时的几个主要过程和模块,介绍了各模块的基本原理和功能,综合论证了该软件在矿山设计和建模方面的应用前景。

Surpac Vision软件, 矿床建模, 模型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采矿CAD图元集的构造及多边形图元和标注图元的表述*

陈建宏, 古德生

中国矿业,2004,11(4):52~5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对采矿CAD系统中基本图元集的构造及其表述方法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一个7元素采矿CAD基本图元集构造方案;讨论了曲线图元和尺寸标注图元的表述方法,提出用“多边形图元”代替“曲线图元”。该图元集构造方案对基于线框构图技术的采矿CAD软件开发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采矿CAD, 图元集, 多边形图元, 尺寸标注图元

合作学者

  • 陈建宏 邀请

    中南大学,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