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采矿CAD系统中图元数据模型的构造*

陈建宏, 古德生

化工矿物与加工,2001(6):14~1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采矿CAD系统中基本图元集及其数据模型的构造方法、存取结构和访问方式进行了研究,给出了一个用C+ + 语言描述的采矿CAD系统基本图元数据模型及其数据存取结构。该数据模型将图元的几何属性和非几何属性集成在一起,特别适合具有“工程含义”的矿山图形的属性处理。

采矿CAD, 图元, 数据模型, 存储结构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交互式集成图形平台的露天矿模拟开采软件

陈建宏, 邓顺华, 王李管

治金矿山设计与建设,1996(2):13~1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分析了传统的露天矿模拟开采软件后,介绍了一个自主开发的交互式集成图形环境为平台的露天矿模拟开采软件。

拟开采, 矿床模型, 集成图形环境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交互式图形环境露天矿采剥计划CAD软件的开发

陈建宏, 邓顺华, 王李管

中国矿业,2004,25(3):73~7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详细分析了传统采剥计划编制软件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一个建立在。“块段模块”与“线框模型”相结合基础上的,以自主开发的面向对象的交互式集成图形环境为平台的露天矿采剥计划CAD软件。

矿床模型, 集成图形环境CAD技术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矿床建模系统模式及建模方法初探

陈建宏, 周智勇, 周科平

矿业快报,2004(10):11~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矿石储量统计与计算、计算机辅助采矿设计的需要,本文提供了一种较为典型的矿床建模系统模式。该模式将矿床建模过程分为几大模块,并对每一个模块的功能、原理进行了介绍。并且在此基础上对于建立地形模型、岩性模型以及品位模型的一些基本建模方法进行了探讨。

矿床建模, 系统模式, 建模方法, 克立格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矿床模型辅助建模工具及其开发

陈建宏, 古德生, 罗周全

中南工业大学学报,2002,33(5):449~55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块段构模技术因构模简单、实用而广泛用于储量计算、开采设计和计划编制,但对于复杂矿体,则边界误差大,应用效果较差,常采用人工修正模型予以修正。作者通过研究地形模型、品位模型、方差模型和岩性模型的存储结构,采用面向对象方法和可视化技术,设计和开发了一个三维矿床模型全屏幕编辑器DME. DME实现了三维矿床模型任意层、行、列的全屏幕数据浏览、修改、编辑和统计,对矿床模型的平面、剖面估值数据进行可视化编辑。

矿床模型, 全屏幕编辑, 辅助建模, 可视化

合作学者

  • 陈建宏 邀请

    中南大学,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