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矿床模型与开采辅助设计软件系统研制†

陈建宏, 王李管, 邓顺华

中南矿治学院学报,1994,25(5):575~57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矿床模型与开采辅助设计软件系统(DM&LMCAD)是一种在微机上运行的,用于矿床地质及开采辅助设计的大型综合软件系统。其主要功能包括:地质资料的输入、输出、维护、统计分析及预处理等,矿床数学模型、矿石储量统计、浮锥法露天矿境界圈定、线路布置及二次境界生成、露天矿计算机模拟开采及采剥计划编制、辅助开采设计及图形绘制等。本文主要介绍DM&CAD的逻辑结构及各子系统的设计原理和主要功能。最后简要介绍了该软件的实用情况。

计算机辅助设计, 模拟程序, 矿床模型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新世纪采矿CAD技术的发展:可视化、集成化和智能化*

陈建宏, 周科平, 古德生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从CAD市场和技术两方面探讨新世纪CAD的发展趋势,对采矿CAD技术研究现状进行评述,提出国内采矿CAD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意见;通过评述可视化技术发展,提出开发可视化集成采矿CAD系统的基本设想,对可视化集成采矿CAD系统关键技术问题进行探讨。并介绍了作者开发采矿CAD的经验和体会。

可视化集成采矿CAD系统数字矿山, 可视化集成化, 智能化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应用地质统计学进行矿石储量定量分级

陈建宏, 邓顺华, 王李管

中南工业大学学报,1996,27(2):136~1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传统的矿石储量分级是以概念化的术语描述进行定性分级;而克立格法不但给出了待估块的品位,并且给出了估计方差,因此,应用克立格法进行矿石储量分级是一种可行的定量分级方法。本文给出了基于克立格法的矿石储量定量分级判据以及江西城门山铜矿储量分级的研究实例。

地质统计学, 品位, 方差, 矿石储量分级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露天矿境界自动生成软件的设计与开发

陈建宏

化工矿山技术,27(3):5~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了以浮动圆锥法为基础,实现了一次境界、二次境界、运输道路以及双线最终境界图的自动生成。还给出了一种考虑露天矿不同平面区域边坡角变化和不同深度方向边坡角变化的三维模板产生方法。

露天矿境界, 浮动圆锥法, 三维模板, 软件设计与开发

上传时间

2005年05月25日

【期刊论文】矿山信息系统在Internet上动态发布技术研究

陈建宏, 李贺松

有色矿山,2001,30(6):37~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传统的矿山MIS应用系统中,一般应用C/S 体系结构,在这种体系结构下,矿山企业的业务活动Internet/ Intranet环境下受到较大影响。可以说,C/S体系结构不能很好的适应未来系统的发展。正因如此,软件业推出了B/ S体系结构,它能把公司的信息和企业活动动态发布在Internet上,并解决了安全问题。因此本文在阅读了大量资料的基础上论述几种在Internet上动态信息发布技术。以便能为矿山企业提供更为方便的信息处理方法。

矿山Internet, 分布式计算, PowerBuilder7, ASP, 服务器

合作学者

  • 陈建宏 邀请

    中南大学,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