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2日

【期刊论文】再生水绿地灌溉水质标准的比较研究式*

韩烈保

《再生资源研究》,2004(1):28~3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灌溉城市绿地是再生水利用的重要方面,介绍了国外再生水灌溉绿地的水质标准,分析了固体悬浮物、有机质、pH值、盐分、重金属和病原体等重要水质指标的限值,比较了国内外标准的特点和差别,为我国制定相关标准提供参考。

再生水, 绿地灌溉, 水质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2日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2日

【期刊论文】冷季型草坪草根茎比与草坪品质的关系*

韩烈保, Han Liebao; Luo J unqiang; Chen Baoshu.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2000,22(2):74~7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该研究通过对冷季型混播草坪(高羊茅+草地早熟禾)地上、地下生物量的测定,结合草坪综合品质的观测,揭示出了冷季型草坪合理的根茎比值。在环境胁迫严重的8,9月份,发现以高羊茅和草地早熟禾占优势的混播草坪最适根茎比值为110,而在生长条件适宜的秋季,根茎比与草坪品质没有对应关系。

根茎比,, 地上生物量,, 地下生物量,, 草坪品质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2日

【期刊论文】草地早熟禾在北京引种适应性研究*

韩烈保, Han Liebao; Bao Weibao; Chen Xueping.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2000,22(2):65~6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该文根据3a多的试验,分析了草地早熟禾的生长特征和特性,以及形成草坪的质量、持续年限、越冬越夏性和抗病性等。结果表明,草地早熟禾各品种差异十分明显,大多数品种比较适宜北京种植。筛选出了一批适应北京地区土壤和气候条件的优良品种,这些品种建坪质量优,持续年限长,是北京地区建植优良草坪非常重要的草种。

草地早熟禾,, 引种适应性,, 北京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2日

【期刊论文】草坪生态系统中氮肥去向研究进展

韩烈保, CHANG Zhi-hui, HAN Lie-bao

草业科学,2003,20(4):61~6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查阅大量草坪氮肥试验和15N追踪文献资料的基础上,对草坪生态系统中氮肥的去向进行了总结。结果表明,草坪生态系统中氮肥去向问题非常复杂,氮肥的去向与施肥量、氮肥种类和草坪管理措施有关。

草坪, 生态系统, 肥料氮

合作学者

  • 韩烈保 邀请

    北京林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