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6月15日

【期刊论文】给定误差下最少数据点B样条曲线拟合的遗传算法研究

耿兆丰, LI Jiyun, GENG Zhaofeng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主要研究在给定误差的情况下,如何求得具有最少数据点的D样条拟合曲线=算法包括遗传算法的算子设计的基本实现细节,并通过实例证明了该算法的有效性。

B样条曲线, 拟合, 遗传算法

上传时间

2006年06月15日

【期刊论文】智能技术在服装工业生产中的应用研究

耿兆丰, Liu Yaa, Ceng Zhaofeng

东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2,28(4):123~12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以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为主线,综述计算机辅助服装工业生产现状,分析介绍各个环节中智能技术的应用研究,并指出智能技术应用于服装工业生产的难点,最后对服装智能设计系统的框架和技术要点提出了构想。

人工智能,, 服装,,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 服装智能设计

上传时间

2006年06月15日

【期刊论文】智能服装设计系统研究

耿兆丰, LIU Yan, GENG Zhao-feng, LIU Xiao-gang

东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29(2):67~7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摘要针对当前服装CAD系统存在的不足,提出以智能衣片设计技术为核心,3D显示技术为辅助的智能服装设计系统构想,并在现有研究成果基础之上,对系统体系蛄构厦实现的关键技术进行讨论。

智能技术,, 服装CAD,, 款式设计,, 衣片设计,, 3D显示

上传时间

2006年06月15日

【期刊论文】智能服装款式设计系统体系结构研究

耿兆丰, LI Ji-yun, GENG Zhao-feng

东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29(1):5~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计算机智能技术与图形学技术以厦服装款式设计专业知识的有机结合,探索在保持一定服装设计风格的基础上 如何自动生成款式。在讨论3种设计方案的优缺点的基础上,给出了智能服装款式设计系统的构成。

智能设计,, 服装,, 款式设计,, 体系结构

上传时间

2006年06月15日

【期刊论文】支持分布式协同工作的工程CAD/CAM系统研究

耿兆丰, YAN Wei, GENG Zhao-feng

东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29(2):92~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首先介绍了计算机支持协同工作(CSCW)的概念和原理以及CAD/CAM系统发展趋势,然后对支持协同设计的工程CAD/CAM系统的支撑环境、系统协同模型、实时协同设计过程进行了相应的分析与说明,最后设计出一个支持协同设计的工程CAD/CAM系统模型并在一个系统纺织面料CAD系统中得以应用。

CSCW,, CAD., CAM,, 协同设计

合作学者

  • 耿兆丰 邀请

    东华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