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9月07日

【期刊论文】仪用变压器的误差分析及数字自动补偿方法的研究

张彦斌, 沈凌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1997,31(11):99~10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以电流互感器为例,分析了仪用变压器的误差来源,提出了数字自动补偿的算法。并介绍了应用此方法提高互感器精度的实例--在电工多用现场检测仪中的应用。该方法可广泛应用于微机化电量计量仪表或需采集电量参数的微机控制系统中,在不增加硬件成本的前提下,有效地提高系统或装置的测控精度。

电流互感器, 电压互感器, 比差, 角差, 分段线性插值, 自动补偿

上传时间

2006年09月07日

【期刊论文】自寻优-模糊控制策略在球磨机控制中的实现

张彦斌, 贾立新, 杨波, 樊少华

电力系统自动化,1999,23(17):23~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球磨机的运行工况,常规控制方法难以取得良好的控制效果,为此提出了一种自寻优—模糊控制策略。根据该控制策略形成了一种球磨机智能寻优节能控制器。在延安发电厂的运行结果表明,该控制策略对球磨机的控制行之有效,节能效果显著。

球磨机, 模糊控制, 自寻优

合作学者

  • 张彦斌 邀请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