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9日

【期刊论文】应用高频电液伺服激振系统进行汽车动力总成弯曲振动实验模态分析

高云凯, 吕振华, 冯振东, 邵成

中国公路学报,1996,9(3):91~9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高频电液伺服激振帛统进行了一种中型货车和一种轻型各车的动力总成弯曲振动实验模态分析,在动力总成处于正常技术状态下进行了垂直方向和水平侧向的激振实验分析,还模拟汽车实际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不正常技术状况,以不同方式改变动力总成的结构连接刚度和安装支承刚度后进行了激振实验分析。逆对改变激振力幅值和激振作动器运动质量对实验模态分析结果的影响等实验技术问题进行j实验探讨。表文的结果对汽车动力总成弯曲振动实验摸志分析及其振动控制具有实际意义。

汽车动力总成, 变垫丝茧, 实验模态分析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9日

【期刊论文】轻型客车车身刚度灵敏度分析及优化

高云凯, 胡志远, 浦耿强

机械强度,2003,25(1):067~07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建立某国产轻型客车车身刚度有限元分析模型,确定有限元模型的边界条件及分析载荷,并对有限元模型进行试验验证。利用ANSYS软件就该车的车身骨架及车架各部件对车身弯曲刚度和扭转刚度的灵敏度进行分析,根据灵敏度分析结果选择设计变量,以车身的总质量和车身构件的最大应力为状态变量,以车身弯曲刚度和车身扭转刚度为目标函数,对该车的车身弯曲刚度和车身扭转刚度进行优化。

轻型客车, 车身刚度, 灵敏度分析优化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9日

【期刊论文】轻型货车横向振动分析与控制

高云凯, 吴淑杰, 钟立明

中国公路学报,2001,14(3):106~10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有限元方法与实验模态分析技术,分析了轻型货车驾驶室和车架的横向耦合振动。通过时车架有限元模型进行动力优化分析,介绍了轻型货车横向振动的控制方法。

轻型货车, 横向振动, 分析与控制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9日

【期刊论文】汽车动力总成弯曲振动应力响应及其激励灵敏度分析

高云凯, 吕振华, 冯振东, 张建文

汽车工程,1996,18(3):165~16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利用文献(5)建立的汽车动力总成弯曲振动有限元分析模型一计算分析直鱼墨盂的动应力响应,并考察了动应力关于不甲衡质量位置的灵敏度一对计算分析进行了实验。

汽车动力总成, 弯曲振动, 应力, 动力响应, 激励灵敏度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9日

【期刊论文】汽车动力总成弯曲振动实验模态分析中的非线性特性

高云凯, 吕振华, 李卓森

吉林工业大学学报,1996,26(4):6~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台架及整车条件下,对动力总成弯曲振动实验摸态分析中的非线性特性进行研究表明,这一非线性特性倪存在于彗车条件下的分析。旨次提出对于具体型式的汽车在蓥车条件下的动力总成弯曲振动实验模态分析,应给出在该车动力总成可能的横向激励范围内其关注的弯曲振动模态频率的曲线图表,才是比较完全的。

动力总成弯曲振动, 实验模鸯分析, 非线性特性

合作学者

  • 高云凯 邀请

    同济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