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24日

上传时间

2006年08月28日

【期刊论文】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第四次学术会议纪要

江洪, 张澍, 华伟, 杨新春, 马坚, 唐其柱

中华心律失常学杂志,2000,4(4):313~3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6年08月28日

【期刊论文】支架携带放射性核素能力的实验研究

江洪, 黄从新, 王洪如, 漆曙辉, 唐其柱, 李庚山

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2000,9(2):107~10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携带放射性核素32P的支架是实施冠状动脉(冠脉)局部放射治疗以预防再狭窄的重要方法之一。本研究采用一种新的支架包被方法,以评价其携带放射性核素的能力。方法自行研制的四种核素32P支架:血浆包被弛P支架、明胶包被32P支架、32P直接涂层支架、弛P静脉包被支架。每种6支,均含32P胶体10uci。置于压力为90mmHg的流水管中冲洗。冲洗前和冲洗后1、4、14、2ld各取1支架测定放射活度。放射性包被支架制作的同时,留置5份5uciP胶体液作为自然衰减对照品,于1、4、7、14、21d后各取1份弛P胶体液,测定其放射活度。4只犬每只犬冠脉内置入同样方法制成的血浆包被32P支架2个,于术前和术后1d、2周、7周、10周测定放射活度。3只犬冠脉内置人自体静脉包被32P支架1个,于术后1、2、3个月测定放射活度。结果流水冲洗实验示:四种支架冲洗前携带32P放射活度分别为4.8l、4.32、1.96、4.82uci,冲洗21天后放射活度分别为0.33、0.12、0.0l、1.3-4uci,血浆和静脉包被支架时间.放射活度变化曲线接近于自然衰减曲线。冠脉置人支架实验示:4条犬每只犬均成功置入血浆包被32P支架1个,术后1天、17天、7周、10周支架残留的放射活度分别为4.98、1.71、O.52、0.09、0.03只犬中1只犬成功置入1个静脉包被32P支架,70天处死测定其放射活度为0.3uci。结论血浆和静脉包被支架均有较好的携带核素能力,抗冲洗能力强。血浆包被支架制备简便,置入冠脉可行,置入机体可达到有效治疗剂量。

支架, 放射性核素32P

上传时间

2006年08月28日

【期刊论文】右前隐匿性旁路的心电生理特点和射频消融治疗

江洪, 黄从新, 唐其柱, 陈芳, 杨剑雪, 李庚山

中华心律失常学杂志,2000,4(4):255~25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评价28例右前隐匿性房室旁路(右前旁路)的电生理特点和射频消融治疗。方法分析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atrioventricularreentranttachycardia,AVRT)的体表心电图和经食管心电图逆行P波特点,比较消融前后的室房(VA)传导变化。结果 28例患者AVRT的Ê、Ë、aVF导联逆行P波均为直立正向,É和aVL导联逆行P波可直立(15例)或负向(13例),V1导联逆行P波均为负向,20例V1的逆行P波与QRS终末部相连而呈rSr型。心室程序刺激14例显示VA传导恒定,14例表现部分(10例)或完全(4例)VA递减传导,其中10例为未成年患者。28例有效消融靶点位于三尖瓣环前上部(左前斜位的9~11点)。14例VA传导恒定者右心室起搏下标测和消融,旁路传导阻断后VA分离;14例VA递减传导者诱发AVRT标测和消融,旁路阻断后有较强的正常VA逆传。结论Ê、Ë、aVF导联逆行P波直立正向,V1导联逆行P波负向是右前旁路参与AVRT的重要心电图特点。部分患者(尤其是未成年者)正常VA传导能力较强,诱发AVRT、标测和消融易获成功。

右前房室旁路, 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 心电图, 射频消融

上传时间

2006年08月28日

【期刊论文】右侧显性房室旁道合并右后隔慢旁道的电生理特点和消融治疗

江洪, 黄从新, 唐其柱, 杨波, 杨剑雪, 李庚山

中国心脏起博与心电生理杂志,2000,14(4):250~25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报道两例右侧显性房室旁道合并右后隔慢旁道的电生理特点和消融治疗。两例显性预激综合征接受射频消融治疗,心房和心室程控刺激评价消融前后电生理变化。心脏标测证实两例病人存在右侧显性房室旁道,阻断该旁道后AV间期延长达163和167ms,QRS波群变宽呈完全预激形,程控刺激和标测证实为右后隔慢旁道,前传速度慢但无递减传导,无VA传导(例1)或VA递减传导(例2)。消融阻断慢旁道后AV再次延长达188ms和217ms,心室预激消失,QRS波群呈右束支阻滞形,心室刺激见VA分离。结论:两例病人为右侧游离壁显性房室旁道合并右后隔慢旁道,前者掩盖后者的前向传导。正常房室传导束(AVN2HPS)的传导速度慢于慢旁道是其显现前传的原因。

慢旁道, 房室传导, 导管消融,, 射频电流, 房室旁道,, 右侧

合作学者

  • 江洪 邀请

    武汉大学,湖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