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9月05日

【期刊论文】工频强磁场中兔的行为观察和脑电图的功率谱分布

刘会金, 罗九儒, 杨宪章, 李海, 张琴

中国电力,2000,33(1):65~6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家兔,进行行为观察和对反映中枢神经系统活动的脑电信号,进行功率谱分布的分析。试验结果表明,工频强磁对 家兔的行为和脑电图的功率谱分布有一定影响。此项研究成果为今后进一步的研究提供了有意义的参考。

磁场, 家兔, 脑电图(, EEG), , 行为, 功率谱

上传时间

2006年09月05日

【期刊论文】考虑铁磁特性的有载调压变压器无暂态切换过程的理论研究

刘会金, 万凯, 陈允平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3,23(6):170~17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考虑变压器铁磁特性的有载调压变压器无暂态切换理论。该方法用双曲函数表达式来拟和变压器的铁磁特 性,采用傅立叶变换的方法得出考虑铁磁特性的激磁电流表达式。并利用激磁电流导出变压器负载运行时原副边电流的表达式。通过对这些表达式的分析可知,在该文提出的条件下进行有载调压,不会产生暂态过程。在变压器铁磁特性不明显的情况下推导出的传统有载调压变压器无暂态切换理论只是文中理论中的一个特例。仿真及实验结果证明了文中提出理论的正确性。

变压器, 有载调压, 铁磁特性

合作学者

  • 刘会金 邀请

    武汉大学,湖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