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6月28日

【期刊论文】FEATURES EXTRACTION USING A GABOR FILTER FAMILY

王家廞, Danian Zheng, Yannan Zhao, Jiaxin Wang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Gabor filters possess the optimal localization properties in both spatial and frequency domain, and they have been successfully used in many applications. But how to design a set of befitting Gabor filters for a specific application has maybe puzzled many

Features extraction,, Gabor filters,, Gabor filter family,, texture feature,, and character feature

  • 11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925下载

  • 0

  • 引用

上传时间

2006年06月28日

【期刊论文】A Novel Approach to Fingerprint Ridge Line Extraction

王家廞, Rui Ma, Yaxuan Qi, Changshui Zhang, Jiaxin Wang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Abstract-Extraction of fingerprint ridge lines is a critical pre-processing step in the identification of poor quality fingerprint images. This paper presents a new fingerprint ridge line extraction approach by way of ridge line tracing. In our research,

sample trace feedback

上传时间

2006年06月28日

【期刊论文】非线性逆在ASTOVL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王家廞, 王健), 郭锁凤), 王家钦), 赵雁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2001,33(1):73~7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三究了先进短距起飞垂真着陆飞机(ASTOVL)的飞行/推进控制系统的控制律。基于了解和掌握气动舵面和推力矢量舵面控制下的飞机数学工,应用非线性动态逆理论。为ASTOVL飞机从逆航到悬停阶段的飞行,设计了推力矢量控制器和储仰控制器,以鸽是地分配飞要上的力和力矩,使得俯仰姿态、纵向速度和法向速度的控制在推进系统性能包线范围内是近似线性和解耦的。最后以ASTOV国民党机悬停阶段的数字仿真曲线为例,证明了所设计的两个控制器是可行的,基本上达到了设计要求。

垂直短距起落飞机, 推力矢量控制系统, 非线性变换, 动态逆

上传时间

2006年06月28日

【期刊论文】自由浮动球体的多推进器进化优化控制

王家廞, 周玉成, 赵雁南, 杨泽红, 巴特尔, 王家钦

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2,42(10):1381~138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控制在太空中自由浮动的航天器,通过建立多个小推进器作用下自由浮动球体的运动模型,使用遗传发虚法(GA)控制球体运动过程中姿态和路径,为实际的航天器控制提供了一种新的控制方式。根据多个小推进器不同分布所产生的用用,在不同的运动阶段使用GA搜寻最好的推进器纵使方式以便得到最优的路径和位置控制。将控制目标作用GA的适应函数,使用GA控制器得到的推进器给合方式移动球体到达目标的位置和状态。与传统的航天器所采用最优控制方法相比,这种实现方式简单,不需要复杂的算法分析,却能够得到更有效的控制结果。

自由浮动球体, 姿态与路径控制, 多推进器, CA 控制器, 多目标函数优化

上传时间

2006年06月28日

【期刊论文】基于三环回路结构的无人机滑行自主控制仿真系统

王家廞, 樊中豪, 王健, 王家钦

计算机工程,2004,30(4):138~13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讨论一种基于三环回路结构控制方式无人机地面滑行控制实时仿真系统的设计,描述了仿真系统的实现方法,也介绍了三环回路结构无人机地面滑行自订控制方式,最后对仿真系统的实验结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证明了三环回路结构控制方式的合理性和可行性。

无人机, 三环回路, 地面滑行, 仿真系统, 自主控制

合作学者

  • 王家廞 邀请

    清华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