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12日

【期刊论文】可重构星球探测机器人的OpenGL仿真实验平台研究

曹秉刚, 张政, , 马书根, 李斌, 张力平, 曾秉刚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基于Visualc++和OpenGL的建模和运动仿真方法,对可重构星球探测机器人系统的三维运动仿真实验平台进行了研究、建正了一个多机器人系统的仿真实验平台。开发的实验平台可用于探索和验证机器人系统的工作原理工作空间、多机器人协调算法、重构方法、系统集成技术等。在该平台上进行了机器人的运动学仿真和协调运动研究,验证了该仿真平台的有效性和机器人系统体系结构的合理性。

仿真实验平台, 多机器人, OpcnGL, 可重构系统, 星球探测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12日

【期刊论文】可重构星球探测机器人的空间对接研究

曹秉刚, 张力平, , 马书根, 李斌, 张政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以改装后的位置敏感传感器来引导机器人完成自动对接的方法,分析了具体工作大原理。对可重构星球探测机器人在运动模式下完成对接的两种姿态进行了比较,分明用一较方法和改进后的规划方法计算出了对接工作空间,比较结果说明,机器人在运动模式下三角边着地有利于完成自动对接。对工作模式机器人在工作空间内的运动进行了静力学分析,分析结果表明,机器人在工作空间内可以自由运动。用VC和OpenGL搭建的平台对空间对接进行了仿真试验,试验结果验证了对接工作空间计算的正确性和完成空间自动对接的可能性,

可重构星球探测机器人, 对接工作空间, 静力学, 自动对接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12日

【期刊论文】一种适用于电动车的直流调速系统仿真

曹秉刚, 朱小刚, 李竟成, 康龙云

系统仿真学报,2003,15(5)683~69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带电流截止负反馈电压闭环直流调速系统的不足,在对原系统改进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电压控制策略的直流调速系统:电压/电流双闭环直流调速系统。文中较详细地分析了改进后系统的工作原理,同时对改进前后的系统进行了对比仿真研究,仿真结果表明,改进后系统的动态性能,特别是起动性能得到了改善。

电动汽车, 直流电机调速, 电压反馈, 电流反馈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12日

【期刊论文】基于CAN总线网络的电动汽车控制

曹秉刚, 曾军义, 吴宝峰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区域自治、功能分散和分层设计等方法,建立了基于CAN总线的电动汽车网络控制平台,并为电支国汽车设计了网络控制单元和内部网关,分析了网络中数据的特点和传输方法。此平台不仅降低了安装维修复杂程度,提高汽车系统操作的可靠性和实时性,还可以合理配置能源的分配和调度。

电动汽车, 能源管理, CAN, 网络控制

合作学者

  • 曹秉刚 邀请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