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20日

【期刊论文】一种改进的神经网络控制方法及其仿真研究

王孙安, 杜海峰

系统仿真学报,2001,13(6):730~73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一般神经网络控制系统中学习误码差选择的问题.指出系统误差不等于理论上神经网络用于学习的误码差、因而网络的性能会受到影响。进而针对局商逼近神经网、提出了一种改进的控制器结构,并讨论了其学习算法。仿真实验研究表明该方法收敛速度快,学习能力强、证明其在系统控制中的合理性和有效性。

神经网络, 学习算法, 控制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20日

【期刊论文】基于神经模糊技术的电液伺服控制*

王孙安, 盛万兴, 戴汝为, 史维祥

机械工程学报,1997,33(6):70~7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空了基于神经模糊混合技术的电液伺服系统控制问题。综合神经网络与模糊逻辑技术的优势,构造了一种神经模糊控制器,它具备知识自动获取、并行分布存储及快速模糊推理决策的能力,给出了一种在线学习算法。用于一类典型的电液伺服系统的控制,获得了满意的效果。神经模混合技术对于电液伺服控制的发燕尾服与要求(如果复杂及基高性能控制)具有重要价值。

电淮伺服控制, 神经网络, 模糊逻辑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20日

【期刊论文】半主动悬架的试验研究

王孙安, 王世明, 李天石

仪器仪表学报,2001,22(2):214~22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了半主动悬架系统的随机振动信号再现和平顺性的试验问题,建立了室内模拟试验系统,并根据系统特点提出了一种新的连续模糊控制策略,对物理模型的试验结果表明了试验系统的合理性和控制算法的有效性,为进一步研究提供了依据。

半主动悬架信号再现平顺性, 模糊控制, 物理模型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20日

【期刊论文】改进的OFGA及其在图像匹配中的应用*

王孙安, 李建华, 余浩

仪器仪表学报,2005,26(10):1027~103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应用于多峰值多欺骗性适应度函数的快速的遗传算法问题,提出基于性能优良的最优家族遗传算法(OFGA)的改进方法,使其个体的进化仅仅是基于优良家族而不是全部种群以克服早熟。最后,将改进后的算法应用到快速图像匹配以证明有效性,在图像匹配的适应度函数构造中,为减少非匹配点计算量,提出采用序贯相似性检测算法(SSDA),实验结果表明,改造过的OFGA和SSDA相辅相成、互相受益,整体算法对提高图像匹配的速度方面成效显著,且算法稳定,说明算法右府用军J J举似问颢卜的港力。

图像匹配, 遗传算法, 适应度函数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20日

【期刊论文】工程训练体系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王孙安, 王陈安, 任华, 于德弘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结全作者的工作实践、对工程误训练的数学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师资队伍建设诸方面进行了探索。

工程训练, 机电一体, 信息化

合作学者

  • 王孙安 邀请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