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6日

【期刊论文】基于平衡记分卡的虚拟企业敏捷性评价方法*

严隽薇, 郭秀清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敏捷性评价是虚拟企业整个生命周期中事前决策、事中质量控制和事后绩效评价的基础,贯穿于创建、运行维护和解体整个生命周期。目前关于敏捷性评价的研究仅局限于定性分析,缺乏具体的量化方法。本文借鉴平衡记分卡思想,综合考虑企业的短期目标和长远战略,内部因素和外部因素,结果指标和过程指标,提出了一种基于平衡记分卡的虚拟企业敏捷性评价方法,并定义了平衡状态偏离度概念。

敏捷制造, 虚拟企业, 敏捷性, 平衡记分卡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6日

【期刊论文】基于WS-Resource模型的动态工作流互操作框架及实现

严隽薇, 刘敏*, 王坚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CORBA、Web、Java和消息队列的工作流技术有效解决了分布异构环境的集成,然而对于分别构建Microsoft.net、CORBA和J2EE平台上工作流应用的互操作问题研究较少。本文提出了基于WS-Resource服务资源模型的动态工作流互操作框架,该框架综合了Web、CORBA和消息队列等实现技术的优势,以基于Web服务和网格服务的资源作为工作流机原子级的调用单元,以基于XML的SOAP消息为工作流底层通信机制,以WS-Resource容器管理工作流机的消息队列、事务管理、系统维护、故障恢复以及可靠性执行,文章最后给出了实现方法。

Web服务、网格服务、WS-Resource、工作流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6日

【期刊论文】基于Petri网的半导体生产线建模

严隽薇, 黄丹, 乔非, 吴启迪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总结了Petri网在半导体生产线建模中的应用,着重针对半导体生产线大规模、可重入、可靠性、混合加工方式、不确定性等特殊复杂性,对多种扩展Petri网模型进行了分析和比较,并进一步探讨了基于Petri网模型和扩展Petri网模型的半导体生产线建模方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探讨了可能的研究方向。

Petri网,, 半导体制造,, 模型,, 建模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6日

【期刊论文】基于ASP模式的VEMS的研究

严隽薇, 马达, 王坚, 戴毅茹, 凌卫青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电子商务迅速蔓延的今天,针对新型网络经济模式下企业对ASP服务模式的虚拟企业建模平台的需求,提出运用软件重构对已有的建模支持系统—VEMS进行移植的方案,使其转变为一个支持ASP模式、面向Web服务结构的新型建模平台系统,文中主要介绍如何运用.NET开发环境确立ASP架构的建模支持系统的总体框架,并对其中的关键改造步骤作了简要的说明。

虚拟企业, 应用服务提供商, 软件重构, 电子商务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6日

【期刊论文】构件化企业建模支持系统CEMS及其在并行工程实施中的应用*

严隽薇, 董志斌, 王坚, 乔非, 张浩, 郑玉培*, 金骁奔*, 吴国成*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同济大学CIMS中心研制并开发了构件化企业建模支持系统CEMS。本文从理论上,对CEMS的建模体系的框架和建模方法进行了研究。给出了CEMS的总结结构,讨论了它的建模体系和过程仿真系统。最后简要地说明CEMS在企业中的应用。

企业建模, 过程仿真, 构件

合作学者

  • 严隽薇 邀请

    同济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