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9月27日

【期刊论文】一类不确定时滞关联非线性系统分散鲁棒H∞控制

桂卫华, 刘碧玉

中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36(5):846-85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非线性项满足全局Lipschitz条件下,研究了一类不确定时滞关联非线性系统分散鲁棒H∞控制问题。基于Lyapunov泛函及线性矩阵不等式的分析方法,得到了由无记忆状态反馈分散控制器使整个关联系统可镇定且满足给定的H∞性能的充分条件。考虑的不确定时滞关联非线性系统具有时变未知且满足一定匹配条件的不确定参数和状态时滞。获得的鲁棒镇定判据与系统时滞的大小无关。

时滞关联系统, H∞控制, 线性矩阵不等式, 非线性

上传时间

2006年09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改进聚类算法的分布式SVM及其应用

桂卫华, 李勇刚, 阳春华, 陈志盛

控制与决策,2004,19(8):852-85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RPCL聚类算法存在的缺点,提出一种改进算法,并在此基础上得到了一种分布式支持向量机(DSVM)。针对SVM算法中阈值难以确定的问题,提出了一种两段学习算法。最后将DSVM应用于氧化铝高压溶出过程苛性比值的软测量,现场数据的仿真结果表明该方法具有较高的精度,能满足实际生产的需要。

支持向量机, RPCL聚类算法, 软测量, 苛性比值

上传时间

2006年09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广义输出反馈的奇异大系统分散鲁棒H∞控制

桂卫华, 蒋朝辉, 谢永芳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06,28(5):736-7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奇异大系统,研究其分散鲁棒H∞,广义输出反馈控制问题。基于有界实引理将存在分散鲁棒H∞广义输出反馈控制器的条件归结为一组矩阵不等式,采用同伦迭代算法求解分散鲁棒H∞广义输出反馈控制器,使闭环大系统鲁棒稳定,并满足给定的H∞性能指标。最后用数值例子说明了该设计方法的有效性。

广义输出反馈, 奇异大系统, 鲁棒控制, 迭代算法

上传时间

2006年09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线性矩阵不等式的不确定关联系统的分散鲁棒镇定

桂卫华, 谢永芳, 陈宁, 吴敏

控制与决策,2001,16(3):329-33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应用线性矩阵不等式(LMI)方法研究不确定性关联大系统的分散鲁棒镇定问题。系统中不确定项具有数值界,可不满足匹配条件。基于不确定项的表达形式,给出了其可分散状态反馈镇定的充分条件,即一组LMIs有解。在此基础上,通过求解一凸优化问题,提出了具有较小反馈增益的分散稳定化状态反馈控制律的设计方法。仿真示例说明了该方法的有效性和优越性。

分散控制, 鲁棒控制, 不确定性, 线性矩阵不等式

上传时间

2006年09月27日

【期刊论文】基于线性矩阵不等式的分散H2/H∞控制的次优设计1)

桂卫华, 谢永芳, 吴敏

自动化学报,2000,26(2):263-26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用线性矩阵不等式(LMI)方法研究大系统分散H2/H∞控制问题,提出了存在分散H2/?H∞状态反馈控制器的参数化定理和两种基于LMI的设计方法:直接LMI方法和迭代LMI(ILMI)方法。所获得的控制器具有块对角结构,闭环系统稳定且能优化闭环系统的H2/H∞性能指标,示例说明了该算法的应用。

分散控制, H2/, H∞控制, LMI, 迭代算法

合作学者

  • 桂卫华 邀请

    中南大学,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