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11月23日

【期刊论文】强直性脊柱炎非骨水泥型全髋关节置换术临床分析

廖前德, 钟达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探讨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行人工非骨水泥型全髋关节置换的手术时机、手术方法及疗效分析。方法自2000年对27例33髋强直性脊柱炎后髋关节强直的患者经Gibson入路行人工非骨水泥型全髋关节置换术,其中男21例27髋,女6例6髋;年龄19~37岁,平均32.9岁。术前Merle D'Aubigne评分平均6.9分(3~8分)。结果27例33髋均获得随访,平均随访21个月(5~46个月)。假体位置良好,无脱位,髋关节疼痛消失。各向运动良好。患者评分平均17.3分(16~18分)。结论对强直性脊柱炎可放宽手术年龄限制,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在术中采取恰当的关节置换技术,均可恢复髋关节功能,提高生活质量,取得满意的疗效。

强直性脊柱炎, 人工非骨水泥型全髋关节, 全髋关节置换术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25日

【期刊论文】APOFIX内固定在环枢椎骨折脱位中的应用

廖前德, 吴建煌

中国现代医学杂志,2002,12(22)5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探讨APOFIX内固定治疗环枢椎骨折脱位的疗效。方法:应用APOFIX后路内固定加自体髂骨植骨治疗环枢椎骨折脱位11例。结果;11例随访7月~18月,全部骨性愈合,内固定无松动或断裂。结论:APOFIX内固定是一种安全有效、固定牢靠的手术方法。

颈椎, 骨折脱位, 内固定, 治疗应用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25日

【期刊论文】Harrington加Luque节段固定治疗脊柱侧凸

廖前德, 周江南

中国现代医学杂志,2000,10(11)55~5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脊柱侧凸, 手术矫形, 内固定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25日

【期刊论文】长骨骨化性纤维瘤的临床分析*

廖前德, 周江南

湖南医科大学学报,1999,24(3)279~28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12例长骨骨化性纤维瘤,11例经手术切除病灶及其硬化边缘,应用50%氯化锌涂抹骨腔杀灭残存的瘤细胞,自体骨或加入少量人工骨植骨;1例行病变骨段切除。结果表明,随访3~14年,2例复发,经再次手术后5~14年未复发。本组病例复发率低,疗效满意,切除肿瘤硬化边缘能有效地防止复发。

骨肿瘤, 骨化性纤维瘤, 骨纤维异常增殖症

上传时间

2006年10月25日

【期刊论文】带蒂桡骨茎突骨瓣移植治疗腕舟骨骨折不愈合

廖前德, 欧阳宏伟

中国现代医学杂志,1999,9(6)55~5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舟骨, 骨折, 骨移植, 治疗应用

合作学者

  • 廖前德 邀请

    中南大学,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