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20日

【期刊论文】桥梁结构安监测中的挠度测试新方法

陈德伟, 李欣然, 杨文军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大跨度桥梁结构的安全监测方法研究越来越受到重视,其中包括监测设备的耐久性、稳定性、实用性和经济性等问题。本文介绍在结构安全监测系统中对大跨径桥梁结构的主梁挠度的一种测试新方法,即用压力场方法监测主梁变形,通过在海口世纪大桥上的应用证明该方法具有实用性,可以满足结构长期安全监测的使用要求。本文设计的方法已经获得发明专利。

桥梁, 结构, 安全监测, 挠度, 压力场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20日

【期刊论文】用遗传算法确定斜拉桥的恒载初始索力

陈德伟, 白植舟, 黄峥

《同济大学学报》,2003,(1):1~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设计预应力混凝土(P.C.)斜拉桥时,确定成桥恒载初始索力值是一项重要而困难的任务,为此尝试用遗传算法来确定不同目标状态下的斜拉桥初始索力。以往的方法往往都要假设一个斜拉桥成桥初始内力或位移状态,与以往方法不同的是,在使用遗传算法的时候却没有这样的要求,它只需要一个目标函数即可,剩下的任务就是求目标函数的极值解或者目标函数极植解所对应的各变量值。

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 初始索力, 遗传算法

合作学者

  • 陈德伟 邀请

    同济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