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6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9日

【期刊论文】瞬态特征小波分析在心率变异性研究中的应用

徐安, 顾鸣, 彭旗宇, 黄国建

同济大学学报,2004,32(5):676~67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瞬态分析是心率变异性研究中富有挑战性的课题。利用小波变换表征信号瞬态特征的能力,对静卧一心算实验诱发的R-R间期瞬态边沿进行了李氏指数和平滑因子的分析。发现健康样本的李氏指数大于冠心病样本,并对此进行了初步的解释。

小波变换, 瞬态分析, 李氏指数, 心率变异性, 冠心病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9日

【期刊论文】空电联合制动中空气制动的指令传输与控制

徐安

上海铁道大学学报,1998,19(12):27~3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折比较了空电联合制动中空气制动的指令传输的各种方式与不同的控制策略,提出了IMIT编组动车组的制动指夸传输和控制的实用方案,并给出抱车空气制动优先补足控制方式的空电制动运算国。建议国产化城市轨道车辆采用DC100v,交替2进制缟码作制动级位指夸的长距离传输、拖车空气制动优先补足控制方式的空电联合制动方案。

空电联合制动, 空气制动, 指令传输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9日

【期刊论文】动态近似熵快速算法在心率变异研究中的应用

徐安, 刘军, 彭旗宇, 黄国建

同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33(4):520~52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一种动态近似熵的快速算法,只要较短数据就能表现信号的非线性特征,并大大缩短了计算时间。对心率变异性分析中静卧一行走实验采集的R-R问期信号进行了动态近似熵分析,描述了心率调节作用的动态变化,反映了受试者生理状态的改变与心率变异的无序性。

非线性动力学, 动态近似熵, 快速算法, 心率变异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9日

【期刊论文】东京大江户线建设的启示

徐安, 胡飞凰

城市轨道交通研究,2001,(4):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论述了日本太江户线的技术特点及其对振兴东京的重要怍用。指出大江户线增加蹦轨道交通车站为中心的“10舟钟步行圈”覆盖面积、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的交又点可以方便地直接换乘、囡地制宜选择直线电机车型等做法值得惜鉴。

大江户线, 步行圈, 直接换乘, 直线电机车

上传时间

2006年12月09日

【期刊论文】磁悬浮技术在德国的发展

徐安, 李永善

城市轨道交通研究,2001,(2):64~6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磁悬浮是当夸世界最新的地面运精技术。德国的磁悬浮技术己司用于商业运营。舟帮了德国的磁悬浮技术和相关立法妁发展过程,举了高速礅悬浮系坑的优点、主要参数以及磁悬浮工程的最新动向。

德国, 磁悬浮技术, Tramrapid系统

合作学者

  • 徐安 邀请

    同济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