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09日

【期刊论文】伊曲康唑治疗头癣效果的系统评价

冉玉平, 陈菊萍, , 吴泰相, 熊琳, 赵秀红, 段德鉴, 李福民

中国麻风皮肤病杂志,2004,20(6):539~5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检索了Cochrane Library, Medline, EMBASE, 中国生物医学数据库,手检《中华皮肤科杂志》,《临床皮肤科杂志》,《中国麻风皮肤病杂志》,《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检索的最近日期至2003年12月。比较伊曲康唑与其他抗真菌药治疗头癣的效果和安全性。最终3个随机对照试验完全符合本系统评价的纳入标准,对照措施包括灰黄霉素,特比萘芬,氟康唑。纳入研究的样本含量从35例到200例。结论:伊曲康唑治疗头癣效果与灰黄霉素,特比萘芬,氟康唑相当,且副作用小于灰黄霉素。

伊曲康唑, 头癣, 系统评价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09日

【期刊论文】伊曲康唑间歇冲击疗法治愈由红色毛癣菌和糠秕孢子菌所致甲真菌病

冉玉平, 冉玉平①, 李薇①, 代亚林①, 周光平①

临床皮肤科杂志,1999,28(4):246~24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09日

【期刊论文】耳带状疱疹 (Ramsay-Hunt综合征) 并发脑膜脑炎1例

冉玉平, 冉玉平①, 彭梓华②, 李薇①, 周光平①

临床皮肤科杂志,1998,27(3):197~19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报告1例耳带状疱疹(Ramsay-Hunt综合征P)并发脑膜脑脑炎。患者有耳痛、面瘫、外耳道疱疹三联征和头痛、呕吐、脑膜刺激征,在无环鸟苷基础上加脱水治疗脑膜炎,症状、体征迅速消失。

Ramsav-Hunt综合征, 脑膜脑炎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09日

【期刊论文】表现为胸部巨大肿块和皮肤溃疡的播散性隐球菌病一例

冉玉平, 熊琳, 全祝贤, 代亚玲, 李薇, 谢英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09日

【期刊论文】花斑癣的传播因素和发病机理 (附101例临床观察)

冉玉平, 罗汉超, 刘德操

华西医讯,1989,4(4):375~37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对101例真菌培养阳性的花斑癣患者进行调查,发现已婚者的配偶中无人同患此病,与卫生习惯也无明显关系,初步否定了本病属接触传染病、传播与卫生不良有关的传统观点。

合作学者

  • 冉玉平 邀请

    四川大学,973,863首席科学家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