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3月20日

【期刊论文】Optimization of the Drift Region of Power MOSFET's with Lateral Structures and Deen

陈星弼, X.B CHEN, Z. Q. SONG. AND Z. J. JJ

IEEE TRANSACTIONS ON ELECTRON DEVICES. VOL ED-34, NO.11, NOVEMBER 198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The electric field profile in the drift region of power MOSFET's with lateral structures and deep junctions been found analytically. From the analysis, the best uniform surface doping den-sity and the depth of the drift region in offset-gate power Mosfet's that introduces the minimum seies resistance and sustains a given junction breakdown voltage is derived. Design guidelines for such MOSFET's are proposed. The comparison with computer simulation results bas shown that it is reasonable for some practical structures.

上传时间

2006年03月20日

【期刊论文】一维不均匀媒质的镜像法

陈星弼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探讨了在一个方向是不均匀的媒质中应用镜像法求解恒定电场问题的可能性。得到一个描述镜像的二变量二防线性分方程。对于均匀媒质的情形。方程是常系数的。精合边界条件可以推演出计算电场或电位分布的所有镜象。对于不均匀媒质的情形。方程不是常系数的。这时虽然原则上可以用镜象法。但所需求解的议程和白电流连惯性(导体的电流场问题中)或电位通量连惯性(在电介质的静电电场问题中)缎带出的方程差不多同样复杂面难于计算。

上传时间

2006年03月20日

【期刊论文】小注入下晶体管Ic-VBE特性珠指数因子的研究*

陈星弼, CHEN XING-BI YI MING-GUANG

物理学报,1978,27(1):11~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讨论了景点生活上注入下晶体管的IC-VBE特性的各种因素,作者发现发射结势区准费米能降落的影响对于解释实验中发现的n-d(Vas/Vr)/d in Tc<1的情况是重要的,文中也给出了精确测量集成晶体管对的n*值的差分方法。

上传时间

2006年03月20日

【期刊论文】论晶体管电荷控制法的基础

陈星弼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作者山非平衡赴流子的座镇性方程出发,利用热导问题中的格林函数方法。证明了在记号变化的整流小于截止频率时通常电荷控制法的正确性。对于变化更快或要求描写更准确的情形。提出了可以引入一个准定态过程的概念。这时仍可近似地用通常的电荷法。为了推广电荷法,使其更准确,根据准定态概念导出了选用于化速度直到比截止频率高十倍的一个电荷法基本方程。找出了扩散管电荷参量与物理量及几何尺寸间的关系。把结论推广到截止区以及漂移管和二极管的情形。对二极管的计算,初步得到了实验结果的支持。

上传时间

2006年03月20日

【期刊论文】关于圆柱边界突变结的击穿电压

陈星弼, Chen Xingbi, Li Zhaoji and Li Zhongmin

半导体学报,1989,10(6):463~46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求出了平面工艺所得圆柱边界的突变结的电位分布的解析解,它由若干项拉普斯议程的解和一项泊松方程的解组成,此解不象通常的圆柱对称解;在圆柱与平面的交界部分不存在不匹配,计算了击穿电压,其值略高于过去常用平面结击穿电压值,且用一个简单表示。

平面结、击穿电压、泊松方程、电场公布

合作学者

  • 陈星弼 邀请

    电子科技大学,四川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