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作战飞机效能评估的广义模型

高晓光, Luo Jixun, Gao Xiaoguan, Zhao Xiaorui

西北工业大学学报,2003,21(1):38~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作战任务条件的多样性以及空战过样的随机性和不确定性,确定作战任务条件的信息等级。结合作战系统层次间的关系,建立了航空武器装备系统在非单一作战任务条件下的作战效能评估广义模型。它从整体上明确了系统与作战条件之间的关系,体现出系统的效能评估指标与其动力学子系统及其数量之间的关系。运川这一模型,将对飞机在现代作战条件下的作战技能评估。系统参数和策略的优化具有理论指导意义。

建模,, 效能评仉信息等级,, 动力学子系统,, 优化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战略导弹机动阵地部署优化设计

高晓光, WANG Min-le, CAO Xiao-guang

系统工程与实践,1999,(10):94~9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从提高机动导弹系统生存能力出发,提出了一种导弹阵地部署优化模型,有助于战略导弹机动作战作地的合理配置。

阵地部署, 战略导弹, 机动, 生存能力阵地部署, 战略导弹, 机动, 生存能力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一种新的全向攻击技术——越肩发射火控技术*

高晓光, Gao Xiaoguang, Cai Fudong

西北工业大学学报,1999,17(4):509~5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一种建立祚越肩发射基础上的全向攻击概念。这种全向攻击是指本机可以攻击从各个方向接近接近本机的目标。文中分析和比较了这种新全向攻击与以往建立在离轴发射基础上的全向攻击各自的特点,建立了越肩发射的相应模型。通过对越肩发射进行数字仿真,进一步说明了返种仝向攻击技术的优越性。

越肩发射,, 全向攻击,, 火力控制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匹配于化种群的局部网络图度量

高晓光, Uang You-long, GAO Xiao-guang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03,25(6):734~73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分析匹配于进化种群的贝叶斯网络结构,给出了用于刻画局部贝叶斯网络度量的有关表示,依据贝叶斯狄利克雷度量,对于贝叶斯网络图中的3个顶点(对应于染色体的某3个基因位置),研究了3个顶点无连接,其中只有两个顶点存在有向连接、及3个顶点存在两条有向边时的度量值关系,揭示了局部叶斯网络结构的固有特性,为进一步研究地化算法的种群结构提供了一条可行的途径。

进化算法, 种群, 局部贝叶斯网络, 度量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层次分析法在多目标攻击逻辑与决策中的应用

高晓光, Feng Lu, Gao Xiaoguang

西北工业大学学报,1999,17(4):515~5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多目标攻击逻辑与决策中,提出了用层次分析法来确定各个参数的加权系数。并川线性加权法确定各个目标的函数值。以此作为目标攻击优先排序的准则。仿真结果表明层次分析法应用于多目标攻击决策方案中是十分有效的。

层次分析法,, 多目标攻击,, 权函数

合作学者

  • 高晓光 邀请

    西北工业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