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GA的战术导弹对疏散型集群目标靶场效能优化

高晓光, WANG Min-le, , GAO Xiao-guang

宇航学报,2002,23(2):73~7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文章针对射击集群目标时战术导弹靶场效能优化问题,在设计了新编码方案和遗传算子的基础上,提出了适应不同情形的改进遗传算法。仿真实验证实了算法的有效性。

遗传算法, 战术导弹, 优化, 靶场效能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攻击机靶场效能模糊型指标体系研究

高晓光, WANG Min-e, GAO Xiao-guang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02,(8):104~13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攻击机靶场效能机型指标存在的不足,以模糊系统理论为基础,提出了一种新型靶场效能指标——模糊型效能指标,并给出了对各种类型地面目标射击时,相应靶场效能模糊指标算法。

攻击机, 靶场效能, 模糊理论, 效能指标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对圆形面目标射击必需发射弹数的优化计算

高晓光, Wang Minle, Gao Xiaoguang

兵工学报,1999,20(2):119~12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一种优化方法,用以确定对圆形目标射击时的必需发射弹数.计算表明,该方法简便易行,准确可靠,可为战略导弹火力运用提决策支持。

战略导弹, 圆形目标, 发射弹数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套代数的直和算子集及可逆算子

高晓光, YANG You-long, GAO Xiao-guang

数学研究与评论,2004,24(2):311~31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研究了套代数的一个直和算子集XФN,得到套代数的直和分解:r(N)=DN①XФN。同时讨论了套代数中可逆算子的分布,得出套代数的对角DN关于可逆算子是封闭的。特别地,当套为可数套时,套代数关于可逆性笄子封闭的充要条件为Ф(71)可逆。

套代数, 期望, 可逆算子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BD度量的局部网络结构分析*

高晓光, Yang Youlong, Gao Xiaoguang

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2003,16(1):17~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刻划进化过程中的种群结构,需要寻找匹配于优良解集的最佳贝叶斯网络图,种群中的染色体基因位置对应于贝叶斯网络图的顶点。本文研究了基于BD度量((Bayesian Dirichlet metric)的局部网络图结构,主要分析了存在一条从顶点a到c连接的局部结构玩一。的度量,与从两个顶点n、b到c均有连接的局部结构Ba,b→c的度量的关系。

进化算法,, 种群,, 局部贝叶斯网络图,, BD度量

合作学者

  • 高晓光 邀请

    西北工业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