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紧致遗传算法的进化机制分析

高晓光, YANG You tong, GAO Xiao-guang

控制理论与应用,2003,20(3):415~41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分析紧致遗传算法的进化机制,首先给出了用于刻划进化概率向量的有关概念,其次研究了增加染色体有效进化的方法,提出了基于进化强度系数的增强紧致遗传算法;同时为进一步研究基于多变量的紧致遗传算法提供了框架。

紧致遗传算法, 遗传算法, 优化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时间的通信导航兼备系统定位误差分析

高晓光, WU De-wei, GAO Xiao-guang, XU QIU-chao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03,25(8):1475~156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价导航兼备已成为未来通信导航系统发展方向,由美国发展起来的联合战术信息分发系统(JTIDS)是典型代表。研究了通信和导航发展的历程及互相结合的途径,分析了JTIDS的工作方式和信号特征,计论了JTIDS通信和导航能力;运用导航定位误差分析理论着重对JTIDS的相对导航原理及定位误差进行了深入分析,首次给出了该系统的定位误差场分布图和系统工作区。研究和分析结果可为建设和发展通信导航兼备系统提供重要参考

战术信息, 时分多址, 相地导航, 误差分析, 几何精度因子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加权证据组合的多传感器目标识别

高晓光, LIU Yi, GAO Xiao-guang, LU Guang-shan, CHEN Hong-lin, LI Xiang-min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03,25(12):1475~156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解决多传感器信息融合中不同等级重要信息源数据的融合问题,在证据理论基本概念的基础上。引入证据权的概念。依据证据权的不同对各条证据进行转化,使之可以用传统的方法进行证据合成。将这种方法应用到等扭不同的多传感器目标识别中可以解决传统证据理论只能进行等级相同传感器目标识别的难题。识别实例表明,该方法提高了目标识别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目标识别, 证据理论, 信息融合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傅立叶变换的积分算法研究

高晓光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不同威胁体的无人作战飞机初始路径规划

高晓光, GAO Xiao-guang, YANG You-long

航空学报,2003,24(5):435~43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一种基于不同威胁体的路径规划新方法。从理论上建立了具有不同威胁的局部空域路径选择原则,给出了根据不同威胁体建立相应路径图的步骤和方法。描述了基于图形模型的进化优化算法,并应用了此算法进行了路径优化。进行了仿真验证,仿真结果表明,提出的路径规划方法不仅可行,而且有效地突破了原Voronoi图只有对相同威胁体进行路径规划的局限。

路径规划, 夫人作战飞机, 图形模型, 进化算法

合作学者

  • 高晓光 邀请

    西北工业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