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4日

【期刊论文】调车机车无线作业信息系统的研究开发

陆阳, WEI Zhen, LU Yang, BAO Hongjie, Li Qian, TANG Jun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企业铁路调车作业主要包括作业计划的制定、传送、执行、记录等过程,在目前大多数企业铁路站场,这些过程基本都是依靠人工完成,成为制约企业铁路提高运输调度效率和管理水平的主要因素,急需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改造。论文从建设企业铁路智能运输调度综合信息平台的角度出发,结合实际的研究开发工作,对调车机车无线作业信息系统的系统结构、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介绍了在无线通信、计划传输、机车状态监测、计划编排等方面的技术特点,分析了信息化条件下调车作业过程、计算机联锁、企业铁路物流信息管理之间的关系。

铁路运输, 机车信息系统, 集群通信, 调车作业, 企业铁路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4日

【期刊论文】二进神经网络逻辑关系判据及等价性规则提取

陆阳, Lu Yang, Han Jianghong, Zhang Weiyong

模式识别与人工和智能,2001,14(2):171~17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二进神经网络中提取知识主要体现为对输入输出逻辑关系的提取。而逻辑关系的表达方式分为蕴含性规则和等价性规则。文中对比了蕴含性规则和等价性规则的差异;以KT方法为例,讨论了蕴含性规刚在表达二进神经网络内在知识时,对某些具有明确逻辑意义的二进神经网络,并不是最清晰的表达方式,对这些逻辑关系。采用等价性规则可以简洁清晰地解决问题,所以对于二进神经网络神经元表达的逻辑关系建立可能的等价性规则提取方法是有意义的CH判据是一种提取等价性规则的方法。但CH判据是充分性判据。对二进神经元的权系数有约束条件,因此不适用于任何学习算法的学心结果为解决过些问题,文中研究丁二进神经网络表达几类等价逻辑关系的充要性判据,并根据这些判据提出了提取等价性南规则的WTA方法。在使用WTA方法时,必顼预先对二进神经元进行必要的剪枝文中证明了剪枝定理,并通过二个例子说明了用WTA方法进行规则提取的过程。

二进神经网络,, 规则提取,, 蕴含性规则,, 等价性规则,, 剪枝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4日

【期刊论文】二进神经网络隐元数目最小上界研究

陆阳, Lu Yang, Han Jianghong, Gao Jun

模式识别与人工和智能,2000,13(3):254~25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通过讨论市尔函数样本空间样本连通性和线性可分的关系,导出含一层隐元的二进神经网络隐元数目的最小上界为2n-1,并构造出了必须用2n-1个隐元实现的布尔函数。

二进神经网络,, 连通集,, 线性可分,, 电小上界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4日

【期刊论文】二进神经网络中笛卡尔球的研究*

陆阳, Lu Yang, Hart Jianghong, Zhang Weiyong

模式识别与人工和智能,2004,17(3):368~37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两类线性可分结构笛卡尔积的概念,定义了布尔空间中笛卡尔球的概念,证明了笛卡尔球是一类线性可分结构系。此外,还对以布尔空间中任意样本Xc为中心,与Xt之间Hamming距离为1的任意个样本与组成的集合进行了研究,证明了这是一类笛卡尔球。为了对笛卡尔球进行规则提取,文中还分析了笛卡尔球的逻辑意义,建立了二进神经网络中判别笛卡尔球的一般方法,描述了这种判别方法的具体步骤,并通过一个实例说明了在二进神经网络中判别笛卡尔球的过程。

二进神经网络,, 线性可分,, 汉明球,, 规则提取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4日

【期刊论文】关于总线式智能传感器的研究

陆阳, Lu Yang, Han Jianghong, and Du Xuefang

仪表技术与传感器,1997,(3):7~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现场总线式智能传感器是传感器领域的一项新兴技术,它在统一网络协议的基础上实现了传感信号无误差的数字化、网络化变送。本文讨论了现场总线式智能传感器的内部结构、系统组成,并介绍了LonWorks现场总线网络技术。

现场总线, 网络协议, 信号变送

合作学者

  • 陆阳 邀请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