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8日

【期刊论文】西安市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分析

王元庆, (Yuanqing Wang , , Yanjuan Wang , Yongjing Yuan , Yilin Zeng )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西安市城市化水平不断提升。城市交通拥堵日益突出,如何改善西安市交通现状日益引起人们关注。本文从解决西安市交通问题分析着手,在西安市城市交通资源分析基础上,指出西安城市交通必须走公交优先的发展道路。通过对普通公交、轨道交通、快速公交特点分析,明确了其在城市发展中的作用、定位。分析了西安市实施快速公交系统的必要性、优点、近期方案及实施效果,得出结论:西安市目前实施快速公交具有很好的适应性与很强的针对性。最后对快速公交的实施提出建议。

公共交通,, 快速公交系统,, 必要性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8日

【期刊论文】公路工程造价审查方法研究

王元庆, WANG Yuan Qing, CHEN Tong Sheng, LI Shao Yan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通过对现有的工程造价审查方法的分析,提出基于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分步综合审查方法,构建出审查方法的数据流程图,并采用一种用层次分析法确定指标权重,用加权海明距离确定工程相似程度,进而选择类似工程。最后以该方法为基础形成造价审查系统,通过信息化方式实现造价审查,并应用到广东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系统的开发中。

公路工程, 造价, 审查, 方法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8日

【期刊论文】快速城市化地区公路网规划方法探讨

王元庆, Wang Yuan-qing[], Li Ling[], Zhou Wei[]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我国快速城市化地区公路发展的客观要求,探讨适宜的公路网规划技术方法。对快速城市化地区使用图论、区位论进行公路网络布局的方法,对适应快速城市化地区特点的公路网规划精度、预留用地方面的要点,分别予以明确。最后结合鄞州区公路网规划实践,验证了该方法的可行性。

快速城市化地区, 公路网规划, 布局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8日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8日

【期刊论文】双向双车道公路路段仿真研究中车辆行为设计

王元庆, WANG Yuan-qing , ZHU Hai-bin , LI Ji-rui , YAN Bao-jie , ZHOU Wei

西安公路交通大学学报,2001,21(1):69-7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结合公路通行能力研究课题,介绍了双向双车道公路通行能力仿真研究中关于车辆行为的技术设计方法,根据车辆行驶状况及关系的设定,确定车辆跟驰方式模型;依据车辆行车间距的选定,利用开发出的仿真程序得到以小轿车为标准车的车辆折算系数,为制定中国的公路通行能力手册提供参数。

双向双车道公路, 车辆行为设计, 跟驰方式模型, 折算系数

合作学者

  • 王元庆 邀请

    长安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