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5月31日

【期刊论文】结直肠癌临床病理特征与预后的多因素回归分析

汪建平, WANG Jian-ping, YAN G Zu-li, WANG Lei, DONG Wen-guang, HUANG Yi-hua, Qm Jia-zhang, ZHAN Wen-hun

中华肿瘤杂志,2003,25(1):59~6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探讨结直肠癌的临床病理特征与预后的关系。方法 应用单因素和多因素的分析方法,回顾性分析有完整临床病理资料和随访资料的761例结直肠癌患者的临床特点、病理特征及其对预后的影响。结果结直肠癌患者总的3,5年生存率分别为62.9%和60.7%,中位生存时间为1.825d。单因素分析显示,其预后与肿瘤的大体分型、侵袭程度、转移情况、分化等级、病理分期以及癌性肠梗阻均有相关性。应用Cox比例危险回归模型分析显示,肿瘤的大体分型、分化程度、肠壁的侵袭深度和病理分期是影响结直肠癌患者术后生存的独立因素。结论 病理分期是影响结直肠癌患者预后最重要的一个指标 (P<0.0005),对于指导手术治疗、术后辅助治疗和判断预后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结直肠肿瘤/, 病理学, 预后, 回归分析

上传时间

2006年05月31日

【期刊论文】雷公藤多甙在大鼠胰、十二指肠移植中的作用

汪建平, WANG Dachu, WANG Jianping, WANG Lei.

中华器官移植杂志,2000,21(4):220~22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了解胰腺移植术后应用雷公藤多甙对移植胰腺功能存活的影响。方法 供体为雄性Wister大鼠,受体为雄性SD大鼠。受体经尾静脉注射链脲霉素50mg/kg制备成糖尿病大鼠模型。胰腺移植采用全胰腺。十二指肠移植,胰岛素回流采用门腔静脉吻合的体循环回流,外分泌胰液采用供受体十二指肠间侧侧吻合的肠引流法。血管吻合采用显微外科技术。胰腺移植术后开始每隔2d测1次血糖及屎糖、术后第4 d测血清胰岛素;非空腹血糖连续2 d低于11.2mmol/L屎糖反应阴性的作为移植物功能存活的标准:非空腹血糖连续2 d超过11.2mmol/L尿糖反应阳性作为移植物功能丧失的指标。结果 移植胰腺功能存活天数如下:对照组 (10.4±2.9)d:雷公藤多甙处理组(22.0±l.5)d。结论 胰腺移植术后给予雷公藤多甙灌服治疗,能够明显延长移植胰腺的功能存活时问。

胰腺移植, 雷公藤多甙, 移植物, 移植物排斥

上传时间

2006年05月31日

【期刊论文】直肠绒毛状腺瘤及其恶变手术方式的探讨(附97例临床分析)

汪建平

中国实用外科杂志,1997,17(9):550~55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6年05月31日

【期刊论文】肛管直肠创伤的诊治经验

汪建平, WANG Jianjung, CHENG Chuangqi, QIN Jianchang, et al.

腹部外科2002,15(2):88~9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探讨非医源性肛门直肠损伤 (Aporcotal injory. ARt) 的诊断和治疗。方法 对1980年1月至2001年8月间我院收治的非医源性A刚40例进行回顾性分析。结果 本组非手术治疗2例、其余38例均行手术治疗。总的病死率为2.5%(1/40)、并发症发生率为22.5% (9/40),结论 及时,正确的早期诊断和早期处理是提高高肛门直肠损伤疔敬的关键。

肛门直肠损伤, 诊断, 治疗

上传时间

2006年05月31日

【期刊论文】青年结直肠癌的临床病理特征及预后

汪建平, WANG Jianping, WANG Lei, YANG Zuli, et al

中华胃肠外科杂志,2002,5(4):256~25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探讨青年人结直肠癌的临床病理特征和预后。方法 回顾性分析1994年7月至2001年7月收治的l5l例小于40岁的结直肠癌患者(青年组)的临床病理和随访资料,与同时期收治的465例65岁及其以上(老年组)的结直肠癌患者的临床资料进行对比。结果结直肠癌青年组与老年组患者在家族史、肿瘤大小、组织分型、分化程度等方面差异有显著性意义 (P<0.05),而在肿瘤的病理分期、侵袭程度、淋巴结转移等方面差异无显著性意义 (P>0.05)。青年组和老年组术后5年生存率分别为54.6%和53.1%,差异无显著性意义 (P>0.05)。结论 结直肠癌患者青年组和老年组在病理分期和预后方面无差异,因此,年龄不是决定结直肠癌预后的因素。

结直肠肿瘤, 青年, 临床病理, 预后

合作学者

  • 汪建平 邀请

    中山大学,广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