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1日

【期刊论文】Invitation Letter CHN 29 Luo yuegang

闻邦椿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1日

【期刊论文】波及波能利用技术的最新发展*

闻邦椿, Wen Bangchun, Li Yinong, He Qing

振动工程学报,2000,13(1):1~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振动利用工程”是近20年来发展起来的新学科,波及波能的利用是振动利用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它密切联系应用实际,因此,最近一个时期它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预计在今后几十年内将会得到更迅速的发展。本文从振动利用工程学科发展的角度,扼要地介绍近期有关波及波能利用的研究与发展概况,并讨论该技术在工程技术的某些部门,如原油开采、海浪发电、机械加工、光纤通信、医疗等方面的应用与发展远景。

波, 波能, 振动利用工程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1日

【期刊论文】机械系统的振动同步、控制同步与复合同步

闻邦椿, WEN Bang-chun, ZHAO Chun-yu, Song Zhan-wei

工程设计,1999:1~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近十多年来,在机械工业的各个部门,振动同步与控制同步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本文介绍该领域在近期内的发展和主要研究成果,即双机及多机系统的振动同步、双机机械系统的控制同步、定速比控制传动、复合同步、多机系统的控制同步及多个液压油缸的控制同步等,并给出了计算机仿真的若干成果。

机械同步, 控制同步, 复合同步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01日

【期刊论文】产品设计的重要性与面向产品总体质量的综合设计法

闻邦椿

《科技和产业》,2003,3(11):12~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