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0日

【期刊论文】大剂量醛氢叶酸合并氟脲嘧啶 (HDCF/5Fu) 治疗晚期胃肠道癌的探讨

何友兼

《癌症》,1983,8(6):421~4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同时应用大剂量蔓氢叶酸(CF)可增加氟尿嘧啶(5Fu)的抗肿瘤作用。我们以CF200毫克/日合并5Fu365-500毫克/平方米,日静脉注射,每日一次连用五日为一疗程。共治20例病理证实为晚期胃肠道病人.13例曾单用5Fu或FT-207治疗无效。l8例可评价疗效5例胃癌治疗后有l例部分缓解,1例微效.3例稳定。l例结直肠癌治疗后3例部分缓解,5例微效,4例稳定,2倒恶化。本疔法的主要毒性包括恶心呕吐,口腔炎.食欲不振.腹泻、白细胞下降和脱发等。这些副作用似乎比单用5F时为重。本探索性研究可见,HDCF/5Fu疗法是晚期胃肠道肿瘤的有效治疗方法,但应仔细注意毒尉作用的发生。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0日

【期刊论文】乳腺癌全身辅助治疗研究的现状

何友兼

研究进展,1997,16(增刊):14~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乳腺癌, 辅助化疗, 内分泌治疗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0日

【期刊论文】卡铂I期临床试验报告

何友兼, He YJ Jiang, WQ Guan ZZ et al

《癌症》,1990,9(6):449~45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受卫生部委托,对山东古医科院药物研究所研制的卡铂(carboplatin)进行了 I期临束试验。共l8例5恶性肿瘤患着,以100mg/m2为韧试剂量,分别递增至200, 300,400,500mg/m2。试验结果,卡铂对血液系统影响较明显,在剂量达400g/m2时,出现较多I度以上(按WHO分级)毒性,白细胞及血小板多在用药1-2周下降至最低点,持续2-4同恢复,中国人最太耐受剂量(MTD)相当于500mg/m2,推荐I期试验剂量为400Omg/m2。Ⅳ,每3-4周一次,卡铂还有胃肠道反应。多可耐受,不需治疗。卡铂不需作水化治疗,肾毒性较轻微而短暂。人体药动学研究另立报告。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0日

【期刊论文】天地欣Ⅲ期临床试验总结

何友兼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何友兼 邀请

    中山大学,广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