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阿维A及康瑞宝联合复方倍他米松注射液穴位封闭治疗局限性硬皮病18例临床观察

谭升顺

临床皮肤科杂志,2003,32(12):747~74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硬皮病, 局限性, 阿维A, 康瑞宝, 复方位他米松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他扎罗汀联合干扰素对角质形成细胞HLA-DR表达的影响

谭升顺, ZHANG Jiang-an, TAN Sheng-shun, PENG Zhen-hui, LIU Ping

中华皮肤科杂志,2003,36(11):643~64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探讨他扎罗汀对用形成细胞人(KC)增殖及他扎罗,干扰系(IEN)-Y 反联合对HLA-DR KC表达的影响,为他扎罗河的抗增殖作用皮其对炎症的影响进行初探,方法 ①体外培养正常人KC;②用MTT法检测他扎罗汀对KC增殖的影响;③用免疫组化的方法,分别观察他扎罗汀组,IFN-Y组反在联合组对HLA-DR的KC上表达的影响,结果 ①10-7~10-5mol/L他 扎罗汀作用KC24h、48h后,处理组的细胞殖较对照组显著降低且呈剂量依赖性疾患肾脏叶间动因流参数;②正常人KC基本不表达HLA-DR;③10-6mol/L他扎罗汀作用24h,不能诱导KC表达HLA-DR;④500U/Ml. IFN-Y24h后可明显诱导KC表达HLA-DR;⑤10-3~10-5mol/L他扎罗汀联合IFN-Y组作用24h后,KC上HLA-DR的表达诱导作用较单独IFN-Y组显著增强(P<0.005)。且呈剂量依赖性,结论 他扎罗汀对体外培养的KC增殖有种抑制作用;他扎罗汀对IFN-Y诱导KC表达HLA-DR有增强作用。

维生素A酸类, 干扰素II型, 用蛋白细胞, HLA-DR抗原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检测黑素瘤患者外周血中酷氨酸酶mRNA

谭升顺

中国皮肤科杂志,1999, 32(5):346~3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银屑病患者血清及尿中表皮生长因子的检测及意义

谭升顺, Wang Zhongyong, Qiu Huifen, Tan Shengshun

滨州医学院学报,2001,24(5):419~42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评价表皮生长因子 (EGF) 在银屑病发病中的意义。方法 应用放射免疫法分别检测血清及尿液中EGF含量。结果 银屑患者血清及尿液中EGF均显蓍升高。结论 EGF在银悄病初次发病及复发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银悄病, 表皮生长因子, 血清, 尿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伊曲康唑与特比萘芬联合治疗念珠性阴道炎、龟头炎的疗效观察

谭升顺

中国麻风皮肤病杂志,2004,20(3):283~28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谭升顺 邀请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