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0日

【期刊论文】环境、气候与建筑节能

吴硕贤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0日

【期刊论文】居住区生活与环境质量综合评价*

吴硕贤, WU Shuo-xian, LI Jin-peng, HUO Yun, ZHANG San-ming

华南理工大学学报,2005,28(5):007~01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四城市17个居住区居民进行居住区生活与环境质量调研,在微机上开发了数据库来储存调查数据并进行多元统计分析。居民对影响居住环境诸因素重要性排序结果表明,安全及三废污染列为最重要的因素,其次是物理环境和商业服务业设施,第三是交通和环境卫生,第四是绿化和文教乐设施,最后才是景观和其他(地点等)。这说明居民有将较不满意的因素赋予较大权重的倾向,通过层次分析法求出各因素的权重向量并用模糊集进论对各居住小区生活与环境质量进行了综合评价。

居住区环境质量, 层次分析, 模糊集理论, 综合评价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0日

【期刊论文】Membership functions for fuzzy set evaluation of concert hall acoustics

吴硕贤, Shuo-xian WU, E. Kittinger

J. Acoust. Soc. Am. 93 (1), January 199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By summing up the opinions of many experts about concert hall acoustics, this paper suggests a more complete factor set and more detailed membership functions for the fuzzy set evaluation of concert hall acoustics. The mean forte sound-pressure level LpF representative of subjective loudness, is introduced in the factor set in addition to those already considered previously.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0日

【期刊论文】“虚墙”法及其在交通噪声声计算中的应用

吴硕贤, WU Shuoxian, E. Kittinger

声学学报,1994,19(4):309~31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提出“虚墙”法作为众所周知的虚声源法的对偶,并将它应用于车行隧道和城市街道混响声场的交通噪声计算。根据这个概念,由单车种等间距分布的车流所产牛的声场可等效于位于一对假想的刚硬墙壁之问的单一车辆所产牛的声场。这对虚墙与隧道或街道的边界形成一个围闭空同,使得经典室内声压级计算公式可以应用于计算交通噪声混响声压级。本文还给出两个应用实例与实测数据相比较。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0日

【期刊论文】部分车辆成组的多车道混合车流噪声的计算机模拟

吴硕贤, Wu Shuoxian

声学学报,1985,10(1):031~0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给出一种一次性综合模拟多车道种随机车流噪声的计算机模拟的简化方法,详细推导了用于预报部分车辆成组行驶的随机车流噪声的数学模型(M2模型)的车头时距分布函数,概率密度函数和平均时距表达式及相应的随机数变换式。文中还给出了计算机程序框图,并将M2模型模拟结果与据车头时距为负指数分布的M1模型的模拟结果作了比较。计算机程序是根据我国交通噪声测量统计方法编制的,只要在程序中输入车流量、车流成分,测点离各车道及等效车道的距离诸参量,计算机便能自动输出L10、L50、Leq等声级值*,预报值与实测值良好一致。

合作学者

  • 吴硕贤 邀请

    华南理工大学,广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