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有关行为主义人工智能研究综述

徐心和, XU Xin-he, YAO Jian-shi

控制与决策,2004,19 (3):241~2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与传统人工智能的比较,介绍了基于行为的智能模拟技术的发展及现状,并详细评述了行为主义人工智能的研究方向以及在研究过程中涉及到的前沿技术. 最后给出了基于行为主义人工智能构建智能主体系统的设计原则。

人工智能, 行为主义, 智能主体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一种新型的机器人模式——异构双腿行走机器人①

徐心和, Xu Xinhe, Wang Binrui, Tan Jindong*

高技术通讯,2004,55~5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单腿膝上截肢的残疾人欲站立行走,假腿便要成为他们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时人的双腿便是一种异构双腿的形式。先进的科学技术已经有可能让假腿具有智能,自动跟随健康腿的步态,使得残疾人“活动自如”。为了给智能假肢的研究提供合理的研究平台,也为了应用多智能体协调与分布式控制技术研究双足走行问题,本文提出的异构双腿行走机器人便成为最佳的研究载体。本文详细阐述了这种新型机器人的机构方案、开发意义、研究内容与关键技术等。

异构系统, 双足机器人, 智能假腿, 步态规划, 智能阻尼器, 多智能体系统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一类3-6Stewart平台的机构位置正解*

徐心和, Wang Qizhi, Zhang Xiangde, Xu Xinhe

机械科学与技术,1999,18(2):242~24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应用代数方法对一类3-6Stewart平台的机构位置正解问题进行建模研究,得到一组代数方程组。进而利用数学方法、技巧进行消元、线性化。最后得到三个变元的高次方程组。应用计算机代数系统Mathematica进行数值求解,并将结果进行仿真验证,结果完全正确,而且与已有方法相比计算速度快,便于实际应用。

并联平台, 位置正解, 解析方法, 数值方法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线性DEDS的机械化求解方法*

徐心和, Xiao Wendong, Xu Xinhe

系统科学与数学,18 (2) (1998), 197~20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Gauss消元法原理,提出了线性DEDS研究中方程求解、传递矩阵求取、矩阵伪逆运算的机械化方法,为DEDS的建模、分析、计算提供了新的途径。

离散事件动态系统(, DEDS), , dioid代数, 线性系统, 机械化

上传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铁水运输系统智能仿真模型

徐心和, LONG De, YAO Jian-shi, XU Xin-he

东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26(6):523~52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了铁水运输系统的建模与仿真问题,建立了三层控制结构的智能运输仿真模型,基于OOCPN 建立底层工位的状态演化模型,通过仿真进程控制层驱动调度决策层·利用消息传递机制沟通状态变迁与仿真策略之间的关系,利用分层调度和调度精化思想设计的调度决策专家系统和避碰决策专家系统有效模拟了现实系统中铁水运输调度员和机车司机的智能决策行为·仿真结果表明智能仿真模型为运输调度系统的建模与仿真提供了一种实用的解决方案。

Petri 网, DEDS, 调度, 仿真系统, 运输系统

合作学者

  • 徐心和 邀请

    东北大学,辽宁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