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简介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针对科研人员普遍反映的论文发表困难,学术交流渠道窄,不利于科研成果快速、高效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而创建的科技论文网站。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打破传统出版物的概念,免去传统的评审、修改、编辑、印刷等程序,给科研人员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提供及时发表成果和新观点的有效渠道,从而使新成果得到及时推广,科研创新思想得到及时交流。

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向本站投稿,根据文责自负的原则,作者所投论文遵守国家相关法律,为学术范围内的讨论,有一定学术水平,基本理论正确,且符合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基本投稿要求,一般可在7个工作日内发布。专业领域按自然科学国家标准学科分类与代码分为43类。

论文仅仅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代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观点。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只保留论文的非专有信息网络传播权。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可为在本网站发表论文的作者提供该论文发表时间的证明,并允许作者同时向其它专业学术刊物投稿,以使科研人员新颖的学术观点、创新思想和技术成果能够尽快对外发布,并保护原创作者的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