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分享:
倒计时: 小时

理科基础与化学化工卷

生命科学与农学卷

工程与技术卷

电子与信息卷

资环与其他学科卷

活动介绍

  • 在互联网技术方兴未艾的时代背景下,《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应运而生,作为全国首个学术类电子期刊,自2008年5月正式创刊以来,开创先河并承载着蓬勃的生命力,已栉风沐雨走过了7个年头。七年砺剑…… [详细信息]

活动细则

  • 推荐指数。主要根据专家的“同行评议”意见得出,按照论文的创新性、完整性、逻辑性、规范性、图表质量、内容充实度、对本领域研究进展的把握程度等逐项打分。推荐指数以百分制计数,占总权重的50%。
  • 关注指数。依据论文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首发论文详细页的浏览量和《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网站的下载量分别计分。关注指数以百分制计数,占总权重的20%。
  • 动态指数。倾听论文读者的心声,根据用户点赞、转发与评论次数计分。用户可在活动页面为心仪的论文点赞、转发与评论,每次点赞记作1分,每次转发记作2分,每条评论(通过审核)记作3分。将点赞分值、转发分值与评论分值相加,分值最高的论文动态指数记作100分,依次按比例计算其他各篇文章分值。动态指数占总权重的30%。
  • 综合指数。以学科卷为单位,按照上述各个指数的权重进行加权计算并排序(综合指数=推荐指数×50%+关注指数×20%+动态指数×30%),最终根据论文在各学科卷内的综合指数排名确定2014年年度优秀论文。
  • 活动日期:2015年6月25日 至 2015年7月27日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编辑部所有。

大家都在说

sapphirehp@163.com#公共政策过程中信息内容对网络公共情绪影响的实证研究#最后的的努力!

2015-07-26 23:51:57 3 回复 转发

#悬铃木LFY同源基因启动子的功能分析#把行道树的应用推向更高的高点。

2015-07-26 23:47:57 5 回复 转发

#悬铃木LFY同源基因启动子的功能分析#很好的方向和实践。

2015-07-26 23:45:47 5 回复 转发

#悬铃木LFY同源基因启动子的功能分析#很系统的研究,值得借鉴。

2015-07-26 21:31:50 5 回复 转发

#悬铃木LFY同源基因启动子的功能分析#很有应用价值,悬铃木果毛的问题也急需解决,很值得推荐~~~

2015-07-26 21:28:40 5 回复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