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分享:
倒计时: 小时

《精品论文》
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微网站二维码

您的当前位置: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又到了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电子期刊也迎来了创刊十周年。自2008年5月正式创刊至今,《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电子期刊展示了众多领域的研究成果,记录了许多科研工作者的收获、成就以及研究历程。广大作者和读者陪伴了本刊的成长,给予了我们信任、鼓励以及大力支持。科技期刊是科技成果交流传播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正在逐步进入数字化、网络化,在传统期刊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电子期刊不惧险阻,开创了学术类电子期刊的先河。

为促进科技期刊的健康发展,提高科技论文质量,促进学术交流和科技创新,广开科研思路,《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年,得到了众多作者和读者的踊跃参与和支持,引起了学术界的积极响应。2015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期间,用户累计点赞12万次,评论2600余条。

现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2016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如期而至。本编辑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严谨、客观的科学态度,进行此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将从2016年收录的350篇论文中评选出约30篇优秀论文,给予每篇2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