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介绍
推荐规则说明
  • 从2016年第1期开始,论文的“大众推荐”情况将被列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指标。每个用户每天对每篇文章最多有3次推荐机会,编辑部将根据每篇论文的总推荐次数在本期内的排名计算其相对分值。请对您心仪的论文进行推荐吧!
  • 活动介绍 春风化雨,又是一度碧草芳华好时节。随着信息革命浪潮和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传统学术期刊也进入数字化、网络化,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新时代。斗转星移,风物常新。《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颇具“先行者”的气魄,作为全国首个学术类电子期刊顺时而生。自2008年5月正式创刊至今,十年弹指一挥间,《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记录着许多科研工作者的收获、成就以及研究历程,也得到了他们的信任鼓励与大力支持。本着缔造精品以及回报用户的初衷,本编辑部首次举办的2014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引起了热烈反响,得到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支持。很多用户针对评选论文提出真知灼见,甚至与作者互动探讨,在科研圈中刮起一阵“学术”热风。基于2014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效,本编辑部相继举办了2015年度、2016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优秀论文的评选活动。从评选年度中收录的300余篇论文中评选出约30篇优秀论文,本编辑部将给予作者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以资鼓励《精品论文》的作者在其科研领域中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