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优秀论文推荐榜单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2016年度优秀论文推荐榜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至今已举办两届。活动期间受到了广大科研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通过两届活动,共评选出2014年度和2015年度优秀论文共45篇。我们给予了作者证书和现金奖励,以鼓励《精品论文》的作者在其科研领域的研究。

为使《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贯穿整个年度,提升电子期刊在网络中的互动评价和关注,使用户在日常的论文浏览中就可以推荐优秀论文,我们于2016年4月1日正式上线了论文的推荐功能。用户可在浏览、下载论文的同时,反馈个人对论文的肯定和鼓励。并且论文推荐数可作为本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的重要指标。

经过一年的用户推荐,我们评选出了2016年度推荐数排名位于前10位的论文。

本推荐活动还在持续进行,您可以继续推荐2017年度优秀论文,为作者送去对其科研成果的肯定与鼓励。

2016年度优秀论文推荐榜单如下: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编辑部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