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优秀论文推荐榜单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2018年度优秀论文推荐榜

为增进作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优秀论文的显示度,促进科研成果的分享与传播,《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于2016年4月1日上线了论文的推荐功能。用户在浏览、下载论文的同时可以随时对喜爱的论文进行推荐,反馈个人对论文的肯定和鼓励。

截至2019年3月31日,2018年度出版论文的用户累计推荐次数为2665次,同比去年增长237%左右。编辑部在此感谢各位用户对《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出版论文的鼓励和支持。

2019年度的推荐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您可以继续推荐今年的优秀论文,对作者及其科研成果给予肯定与鼓励。每个用户每天对每篇论文最多有3次推荐机会,编辑部将于下一年度的4月统计今年的推荐情况,并发布该年度推荐数排名位于前10位的论文。

2018年度推荐数排名位于前10位的论文榜单如下: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编辑部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