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分享:
倒计时: 小时

您的当前位置: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春风化雨,又是一度碧草芳华好时节。随着信息革命浪潮和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传统学术期刊也进入数字化、网络化,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新时代。斗转星移,风物常新。《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颇具“先行者”的气魄,作为全国首个学术类电子期刊顺时而生。自2008年5月正式创刊至今,八年弹指一挥间,《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记录着许多科研工作者的收获、成就以及研究历程,也得到了他们的信任鼓励与大力支持。

本着缔造精品以及回报用户的初衷,本编辑部首次举办的2014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引起了热烈反响,得到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支持。很多用户针对评选论文提出真知灼见,甚至与作者互动探讨,在科研圈子里刮起一阵“学术”热风,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用户累计点赞15万余次,评论4000余条。

基于2014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效,本编辑部策划了2015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优秀论文的评选活动。将从2015年《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刊物中收录的340余篇论文中评选出约30篇优秀论文,给予每篇2000元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