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晓光

  • 3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时间的通信导航兼备系统定位误差分析

高晓光WU De-wei GAO Xiao-guang XU QIU-chao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03,25(8):1475~1561,-0001,():

URL:

摘要/描述

通价导航兼备已成为未来通信导航系统发展方向,由美国发展起来的联合战术信息分发系统(JTIDS)是典型代表。研究了通信和导航发展的历程及互相结合的途径,分析了JTIDS的工作方式和信号特征,计论了JTIDS通信和导航能力;运用导航定位误差分析理论着重对JTIDS的相对导航原理及定位误差进行了深入分析,首次给出了该系统的定位误差场分布图和系统工作区。研究和分析结果可为建设和发展通信导航兼备系统提供重要参考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晓光]上传于[2006年01月05日 17时53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