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洪嘉振

  • 62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8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作大范围空间运动柔性梁的刚-柔耦合动力学1)

洪嘉振刘锦阳)李彬

力学学报,2006,38(2):276~282,-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带中心刚体的作大范围空间运动粱的刚-柔耦台动力学问题。从精确的应变一位移关系式出发,在动力学变分方程中,考虑了横截面转动的惯性力偶和与扭转变形有关的弹性力的虚功率,用速度变分原理建寺了考虑几何非线性的空间梁的刚-柔耦合动力学方程,用有限元法进行离散。通过对空间梁系统的数值仿真研究扭转变形和截面转动惯量对系统动力学性态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洪嘉振]上传于[2011年04月21日 10时24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