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焦新安

  • 8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沙门氏菌Ⅱ相鞭毛蛋白基因在减毒株中的表达

焦新安张国强焦新安*倪振亚高崧文其乙张如宽刘秀梵

JOURNAL OF YANGZHOU UNIVERSITY (NATURAL SCIENCE EDITION), 2000, (1): 23~26,-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转化转导法把含有沙门氏菌Ⅱ相鞭毛蛋白基因FljBenx的重组质粒pHI104导入无鞭毛的减毒株SL5928(△aro, FliCgp∷Tn10)中获得表达;经电镜观察、玻板凝集试验及动力抑制试验证实重组菌表达了相应的外源鞭毛蛋白,SDS PAGE测得表达产物分子量为52 kd;westtern-blot试验中表达产物可与H-2enx单因子血清发生特异性反应;体内外试验表明重组菌很稳定,口服免疫小鼠能诱导产生针对表达产物的特异性抗体。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焦新安]上传于[2005年04月29日 17时57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